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年11月学校投影机采购 河北落地项目位居首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28 13:33 围观2592次

  目前,教育交互市场和教育显示应用中,教学投影产品的基础市场,已经从此前中小学为主,变成了“大教室、中高等教育为主”的格局。

  2021年11月,受智能平板的冲击,投影机市场有所减小。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2021年11月,学校共完成投影机的落地项目14个,包含9个省市自治区,环比同期出现了小幅减少。

  从采购领域看,高教名列第一,基教紧随其后,因教学需求不同,高教和基教在投影机选取上也有差异。采购明细上基教采购主要集中在班班通多媒体教室的项目,而高教则是普通教室的单项采购。据了解,目前教育整体市场激光产品占比过半数,超越了传统汞灯产品的销量,这也意味着教学投影正在进入“后激光时代”,并且高教投影激光化从落后于普教市场,变成了投影激光产品占比领先的领域。

2021年11月学校投影机采购 河北落地项目位居首位

  从项目落地数据看,河北成为落地项目数量多的省份,北京、西藏紧随其后。由于区域教育发展不均衡,正处于教育装备更新期和扩张期并存的阶段,市场广阔。

2021年11月学校投影机采购 河北落地项目位居首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具有知名投影机企业及整体解决方案,如鸿合科技、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亚欧德鹏科技等。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您将得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