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12.30日BNCC线上研讨会即将开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29 09:17 围观6624次

  2021年12月30日(周四)上午9:30分

  由北纳生物与露森科研联合举办的BNCC线上研讨会《微生物的分类鉴定技术及构建系统发育树》即将开播!

  本期研讨会特邀北纳生物(BNCC)菌种技术部主任——殷世腾,殷老师长期从事微生物菌种分离纯化、分类鉴定和保藏等工作。有着非常丰富的微生物分离纯化,培养,保藏及分类鉴定经验,将在本期直播中为大家带来专业的学术探讨。

  直播期间还特别设置了抽将活动,华为新款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豪华礼品等你来拿哦!

时间

讲师

课题

工作单位

09:40-10:20

殷世腾

《微生物的分类鉴定技术》

BNCC

10:30-11:10

《构建系统发育树》

观看方式:关注BNCC微信公众号(bnccorgcn) → 点击直播间 → 进入直播

12.30日BNCC线上研讨会即将开播!

  BNCC线上研讨会每周四上午准时开播,届时欢迎观看。如果您是从事微生物领域方向并有意向参与课程投稿,欢迎和我们联系,我们将提供丰厚酬劳。

点击进入北纳生物|标准物质|试剂耗材|标准品|标准溶液|ATCC细胞|菌株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纳生物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