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EBC空气环境机宠物关爱场景上线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10 09:09 围观1136次

  在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里面,我们为主人公帕克与小狗八公的故事而感动落泪。时至今日,宠物早已成为人类的好朋友,陪伴着人们的一日三餐四季,是很多人心灵的慰藉。不少家长也都会选择让宠物陪伴孩子的成长,把宠物真正当作大家庭里的一员。

EBC空气环境机宠物关爱场景上线啦

  但是,人们在与宠物的朝夕相处中也会产生一些问题,造成“甜蜜的负担”。虽然宠物携带的细菌病毒大部分是对自身有利的,但有些细菌病毒能够传染给人类并且导致相关疾病,特别是老人、小孩、孕妇等免疫力低下的群体更容易被感染;此外,宠物排泄物产生的异味,掉落的毛发等,都会污染室内清洁的空气,给易过敏群体造成潜在的威胁。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除宠物身上的细菌和病毒,保持良好的室内空气环境呢?

  宠物自身的消毒

  家里的沙发、狗窝猫窝、厕所都是宠物常待的地方,是细菌、病毒很容易藏匿的地方,也是人们经常会接触的地方。因此,定期使用有抑菌效果的沐浴液清洗宠物毛发,宠物的玩具、窝、以及沙发套等,能够有效减少藏匿在这些地方的细菌病毒;对于宠物体内的细菌病毒,可以购买驱虫药定期驱虫或定期打疫苗,防止通过粪便传播。

EBC空气环境机宠物关爱场景上线啦

  室内勤通风

  如果室内有宠物异味的话,可以多开窗通风,可以快速驱散异味。此外,还可以购买宠物专用的除味护理剂去除异味。

EBC空气环境机宠物关爱场景上线啦

  添置室内空气消毒净化设备

  室内的空气是流动的,细菌病毒随着宠物的活动而四处流动。因此,对室内空气进行及时的消毒净化成为人们迫在眉睫的事情。不用焦急,EBC空气环境机宠物关爱场景上线啦!针对宠物家庭专门研发,为家人和宠物定制安全、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

EBC空气环境机宠物关爱场景上线啦

  空气环境机宠物关爱场景在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下,开启新风功能,即使在不能开窗通风的情况下也能排出异味,引入新鲜空气;并联动消毒净化功能,主动灭杀空气中的细菌病毒,除菌率高达99.9%,避免对空气造成二次污染;有效去除飘浮在空气中的宠物毛发,保证室内空气环境的洁净和安全,为家人和宠物带来舒适的享受,全方位呵护免疫力低下的老人、小孩和孕妇。

EBC空气环境机宠物关爱场景上线啦

  宠物关爱场景不仅关爱“人”,也关爱“宠物”。当铲屎官不在家,可以在手机上实时查看各项空气数据,远程调控温控、新风、消毒、净化、控湿等各项功能,驱散酷暑严寒,实时消毒净化,即使不在家也能给宠物理想的空气环境。

EBC空气环境机宠物关爱场景上线啦

  在过去,很多人考虑到家里有小孩、老人、孕妇等不敢养宠物,担心细菌病毒、异味等影响家人的健康;而如今,在空气环境机的宠物关爱场景下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不仅能够与宠物亲密地接触,还可以拥有健康好空气,这样的空气环境机谁不爱呢?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英宝纯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