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南农业大学与四川农业大学举行线上交流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01 09:39 围观634次

  2月25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小波率该校发展规划处、农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就创新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评价激励等内容进行线上调研交流。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管理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农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陈代文代表学校对华南农业大学入选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表示祝贺,对其予以四川农业大学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并指出华南农大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各项成果突出,希望通过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校的建设与发展。

  交流会上,发规处处长任万军以“六个坚持”总结了四川农业大学学科建设经验,重点从一流学科建设点、ESI学科数及排名、软科中国最好学科等关键指标阐述了四川农业大学对标提升方向。农学院院长王际睿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作物学主要研究方向、科研成果转化、一流学科引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

  参会人员就学校党的建设引领、学科建设模式、资源配置机制、破“五唯”创新科研评价、师资队伍激励与约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温小波表示,川农大的建设经验非常值得学习,此次座谈让人深受启发,以后将继续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期待两校在一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作者:王盈阁 蒲江丽)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