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杭州大微将应邀出席CBIFS2022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11 15:27 围观3472次

  BIFS2022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是近年来食品安全技术领域的盛会之一,每届都会吸引政府监管部门、检验检测机构、大型食品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等千位专业人士前往,旨在食品安全分析、微生物和快速检测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前沿的信息分享与技术交流。

杭州大微将应邀出席CBIFS2022

  杭州大微作为一家专注于微生物检测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着“关注食品安全,服务人类健康”的信念,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届时,大微将提供微生物检测仪器和解决方案,服务于全国市场监管体系下的食品药品检测能力建设项目,为食品安全领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详情】

  时间:2022年4月8日至9日

  地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大微展位:61号

  【会议议程】

  本次论坛主要包括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检验检测、食品安全认证认可、食品安全质量管理等议程;将邀请权威专家及行业龙头企业,研究探讨新技术发展与应用,为提高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和质量管理水平发挥作用。

  【参展人员】

  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科研机构及高校、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检测仪器设备公司及其他从事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工作的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实验室检验检测相关人员。

  【大微主要展品】

  1、DW-100A-K智能厌氧微生物培养系统

杭州大微将应邀出席CBIFS2022

  产品介绍及应用领域:

  该系统可为各类厌氧/微需氧微生物提供适宜的气体培养环境,微需氧快至2min,满足食品安全、疾病防控、微生态制药等领域各种微生物培养需求;可应用于益生菌活菌计数、耐氧菌驯化选育、不同氧环境平行培养等。

  2、DW-M80自动微生物鉴定系统

杭州大微将应邀出席CBIFS2022

  产品介绍及应用领域:

  该系统用于各种类型样品的微生物生化鉴定分析,做到细菌鉴定的自动化和标准化,满足食品安全标准GB4789系列要求的食源性致病菌鉴定和中国药典要求的致病菌鉴定。

  3、DW-9微生物试剂分液器

杭州大微将应邀出席CBIFS2022

  产品介绍及应用领域:

  DW-9微生物试剂分液器是一款精密输送液体的电子蠕动泵分液系统,适用于培养基、缓冲液和稀释液的自动批量分装,广泛应用于各种食品、药品企业、政府检测机构和科研单位的专业微生物实验室。

  4、DW-16型自动细菌涂布接种仪

杭州大微将应邀出席CBIFS2022

  产品介绍及应用领域:

  自动细菌涂布接种仪是为“经典培养法”微生物实验中的“涂布接种”环节设计制造的新一代产品。广泛用于食品安全、饮料、药品、生物制品、卫生用品、饮用水、工业废水等领域。

  5、DW-JURAY型微生物样品自动重量稀释仪

杭州大微将应邀出席CBIFS2022

  产品介绍及应用领域:

  该仪器可自动完成对任意重量样品的准确稀释,使工作简易化;可根据稀释比例自动加入稀释液,无需人为计算。稀释液经过可灭菌分液管路,避免稀释液污染和样品污染。用于食品、药品、化妆品等样品的前处理自动稀释。

  6、DW-2系列菌落计数器

杭州大微将应邀出席CBIFS2022

  产品介绍及应用领域:

  仪器为数显式半自动细菌检验仪器,由计数器、放大镜、专用探笔和计数池等部件组成,是杭州大微专为“经典培养法”微生物实验中的“菌落计数”环节而设计制造的新一代产品,塑料平皿和玻璃平皿均可适用。

  欢迎关注杭州大微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咨询:

杭州大微将应邀出席CBIFS2022

点击进入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DW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杭州大微产品助力雪糕中微生物检测

    杭州大微产品助力雪糕中微生物检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大暑一过,一年当中热的时候来了。骄阳似火,高温连日,多地开启“炙烤模式”。炎炎夏日,空调+雪糕就是双倍快乐。前有“雪糕刺客”,后有“雪糕护卫”...
  • 大微与您相约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

    大微与您相约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4
    为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要让人民吃得放心”总体工作要求,及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指示精神,2022年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将在浙...
  • 杭州大微推出细菌性食物中毒检测方案

    杭州大微推出细菌性食物中毒检测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7
    夏秋季气温高、湿度大,加之近期长江流域进入梅雨季节,气候潮湿闷热,有利于肠道致病菌和霉菌的生长繁殖,若食物加工贮存不当、生熟交叉污染,或未完...
  • 杭州大微将受邀出席CBIFS2022

    杭州大微将受邀出席CBIFS2022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CBIFS2022)是近年来食品安全技术领域的盛会之一,每届都会吸引政府监管部门、检验检测机构、大型食品企业、高校及...
  • 大微产品应用:牛奶中微生物检测方案

    大微产品应用:牛奶中微生物检测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2000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向联合国粮农组织建议,经征求其他国+的意见,联合国粮农组织倡导将每年的6月1日定为“世界牛奶日”。因为含有丰富的优质...
  • 杭州大微新探究:手机微生物污染

    杭州大微新探究:手机微生物污染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手机现在是维持个人、社交和职业生活的必要产品,根据Statista2018年的数据,全世界约有45.7亿人正在使用手机。而且,对手机的重度依赖导致人们经常在...
  • 疫情下科学囤菜:大微为您提供解决方案

    疫情下科学囤菜:大微为您提供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国内疫情回弹反复,一时间,囤货成了热词,在社交软件上晒出的图片里,超市货架被扫荡一空,结账区排起了长队,不少居民也开始连夜采购物资。“囤货潮...
  • 杭州大微助力食品微生物快速检测流程

    杭州大微助力食品微生物快速检测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2
    食源性疾病是通过饮食进入人体内的各种致病因子引起的,是具有感染性质或中毒性质的一类疾病。食品安全检测技术是减少食源性疾病的基础,如何快速、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