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宅家上网课,机械师笔记本助你一臂之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18 17:14 围观2712次

  宅家上网课学习的浪潮再度掀起,越来越多的学生党加入了网课大军,近期,机械师面向这一人群推出网课笔记本,性能和颜值方面十分给力,轻松满足学生党的网课需求,同时也能满足上班一族轻办公的需求,助力年轻人学习工作效率提升,停课不停学,宅家好上课!

宅家上网课,机械师笔记本助你一臂之力!

  创物者14轻薄本,网课好搭档!

  学生在家上网课需要长时间盯着电子设备屏幕,为了呵护学生视力的健康,大尺寸的屏幕设备更具优势。机械师创物者14标压全金属轻薄本配备14英寸72%NTSC高色域屏,广阔的色域范围与细腻的拟真效果,为学生党提供更高素质的视觉展示。178°巨广角窄边框,视角看得更广,此外,还支持180°开合设计,方便学生调整坐姿,以最舒适的状态上网课。

宅家上网课,机械师笔记本助你一臂之力!

  机械师创物者14轻薄本,采用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单核睿频可达4.5GHz,内置锐炬Xe核心显卡,核显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约87%,媲美独显,同时AI性能提升高达约5倍。在强大硬件的加持下,面对老师布置的多门学科作业,也可以做到从容应对,配备512G大固态,读取速度可达2000MB/s左右大容量内存扩展,存放海量的学习资料的同时,兼顾强大的读写性能,在打开文档时,做到快人一步,助力学生党提高学习效率,目前这款创物者14轻薄本活动到手价仅需3799元,限时直降,千万不要错过!

  https://machenikeky.tmall.com/index.htm?spm=a1z10.3-b-s.w5001-21343446201.2.6cfc53c2clEntw&scene=taobao_shop

宅家上网课,机械师笔记本助你一臂之力!

  创物者YOUNG15,网课界的扛把子!

  对于有上网课需求的小伙伴来说,创物者YOUNG15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款笔记本采用A/D双面金属机身的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简约时尚感觉。屏幕方面采用15.6英寸,三边窄边框的设计,外加A+无亮点全面屏设计,视野开阔,画质清晰饱满,能带来出色的网课视觉体验感!

宅家上网课,机械师笔记本助你一臂之力!

  机械师创物者YOUNG15搭载了i3-10110U,加上最高16GB的超大内存,多任务处理也能自如切换,网课学习游刃有余。在使用创物者YOUNG15时,有安静、省电、娱乐和性能这四档智选性能模式下进行快速切换,每一档性能的提升都能带来出色的体验。这款创物者YOUNG15活动到手价低至2899元,并且有2年免费上门服务,不需要再为售后问题而烦恼,有需要购机的伙伴,快来机械师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吧。

宅家上网课,机械师笔记本助你一臂之力!

  机械师这两款轻薄本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方面,都非常出色,宅家抗疫不“躺平”,助你学习娱乐两不误。网课装备在手,让你在家也能轻松学习无压力、上课更舒畅,放松娱乐自在学习。

来源:机械师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