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如布AI词典笔帮你搞定语法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02 09:50 围观4146次

  如布科技(ROOBO)在今年三月份对如布AI词典笔进行了重磅升级,推出了业内领先的学习功能——AI语法解析。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词典笔产品只能满足基本的查词和翻译功能,如布科技(ROOBO)将AI技术应用于词典笔,针对英语学习中为关键的语法学习进行辅助教学,能够大幅提升英语学习效率。

如布AI词典笔帮你搞定语法难题

  英语语法很重要,它是语言运用的法则,是英语正确表达的基础。在英语中高考试卷中,无论是阅读理解还是听力,其实都是在变相考察学生对英语语法掌握的能力。

如布AI词典笔帮你搞定语法难题

  学校英语老师面对一个班所有的学生讲解语法,要参考整体的教学进度,以及班级大部分学生的学习情况,这样就诞生了两部分同学,一部分吃不饱,一部分吃不下。课后自行学习就成了非常关键的部分。

  部分家长选择自己教。但是由于英语语法讲究科学性、系统性和严谨性,绝大部分非英语专业的家长,很难亲身辅导孩子的语法学习,不得不转而求助于教育智能硬件,比如英语词典笔。

  真AI讲语法,扫哪句讲哪句

  用如布AI词典笔扫描句子,点击屏幕上的“AI语法解析”按键,就可以对句子中的所有语法知识点进行精细拆分和精准讲解,覆盖一个句子中所有的语法知识,知识颗粒度非常小。主谓宾、定状补,句子结构一目了然,各种时态和从句的讲解非常细致,内容详实。

如布AI词典笔帮你搞定语法难题

  比如下面这个长难句:

  Happily, the older and more continental view of legal education is establishing itself in a number of Canadian universities and some have even begun to offer undergraduate degrees in law.

  这个句中有两个并列句,如布AI词典笔会一一对这两个并列句进行语法解析,分别讲解两个并列句的主谓宾结构。

  然后点击屏幕中的“现在进行时、简单句、陈述句、不定时-一般式、不定代词、现在完成时”,就开始对这个语法进行讲解。如果你手边有如布AI词典笔,可以对准屏幕上的这句话,扫描一下试试哦!

  当分析到某个语法时,句中的相关部分高亮标注。语法点讲解完成后,还额外有例句,方便孩子进行拓展学习。

  会思考的AI词典笔,给你最佳释义

  英语中一词多义是很常见的,比如这个句子,“I can open a can”,这两个can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意思,词性也截然不同,分别是情态动词“能”和名词“罐头”。因此,如果能分析出这个词在当下语言环境中的具体含义,就显得特别重要。

如布AI词典笔帮你搞定语法难题

  如布AI词典笔可以对词汇所在的句子,进行整句智能分析,解析出这个词汇在当前句子中的唯一准确的词性和最佳释义,帮助孩子准确理解词义和句意。

  从ABC学到专八,从小用到大

  如布AI词典笔的语法讲解功能,不仅可覆盖从国内零起点到大学教学体系中所有英语教学要求掌握的各分级语法知识点,还能自动为不同年级及能力阶段的学习者匹配当前必须掌握的英语知识,真正实现分层“教学”。

  功能强大,设计出色

  现在很多孩子用平板电脑看外文期刊和书籍,大量语法复杂的长难句和陌生单词常常让孩子感到挫败,一个一个词输入查找效率低下。如布AI词典笔不仅支持扫描纸质书,也支持扫描电子屏幕,使用体验完全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如布AI词典笔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孩子的需求,甜美的马卡龙颜色,特别小清新,迎合当下00后、10后孩子的喜爱。词典笔很轻,自重只有70克,孩子一直拿着也没有什么负担。笔身个头小,体积大约有两支普通写字笔那么大,装在笔袋里就可以带到学校使用。而且如布AI词典笔支持离线扫描,即时在没有网络的课堂和图书馆也能在使用。

  光速扫描查词,真AI教语法,如布科技(ROOBO)推出的如布AI词典笔具备技术和功能上的强大优势,价格却让家长欣喜不已。如布AI词典笔目前在天猫和京东等各大平台均有售。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功能和价格撩人,让众多家长惊呼“买如布,就对了”。

来源:如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