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地产才融合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4 09:18 围观771次

  近日,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与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速形成校地合作发展共同体,共促高质量发展。

  校地双方将按照“全面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服务发展”的合作理念,遵循“突出重点、项目引领、聚焦成效、协同提升”的合作原则,聚焦发展主战略、地方主阵地、院校主引擎、企业主力军,以资源整合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化产教融合、产才融合,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与人才链、教育链“四链融通”,统筹推进产业、人才、地方一体化发展,做好产才融合发展“大文章”,构筑产才融合的“新高地”。

  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地方产业优势、项目资源优势与学校专业特色、人才智力优势有机结合,在深化合作基础上,学校将围绕地方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以传统优势产业为基础、新兴产业为主导、未来产业为新动能,坚持存量整合,做大做强电线电缆制造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坚持集成优化,提升物联网技术、软件技术专业建设水平,增设新能源材料应用技术、集成电路设计、智能环保装备技术等专业。同时通过联合引培高层次人才,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