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合肥经济学院第十一届“书香校园”大型系列读书活动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5 11:14 围观777次

  4月22日,合肥经济学院主题为“明确历史前进逻辑,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第十一届“书香校园”大型系列读书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该院宣传部、院办、院团委、艺术设计学院和图书馆共同举办。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祝嘉平,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国兵,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校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合肥经济学院第十一届“书香校园”大型系列读书活动开幕

  祝嘉平在致辞中指出,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在这个全世界读书人共同的节日到来之时,我们同世界共庆共读书,读四史,以史鉴今。学院第十一届读书活动以历史逻辑、时代潮流为主题,旨在让当代大学生能了解历史、理解历史、读懂历史,读懂初心,担当使命。他号召全校师生要积极参与图书馆推出的各项读书活动,从中了解历史、读懂历史,明初心、知使命。并鼓励全体合经学子要从人类发展的大潮流、世界变化的大格局、中国发展的大历史中正确认识我们当今所处的时代,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承担起年青一代的历史使命。

合肥经济学院第十一届“书香校园”大型系列读书活动开幕

  吴国兵宣布该院第十一届“书香校园”大型系列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该院还同步举办了百部经典书籍海报设计展,经初步评审,共展出海报88幅,人物角色扮演12位。启动仪式结束后,该院师生纷纷来到展览区观看,并投选出心中最喜欢的作品。

合肥经济学院第十一届“书香校园”大型系列读书活动开幕

  据悉, “书香校园”大型系列读书活动在该院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在不断激励广大师生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中汲取滋养,丰富涵养,持续推动建设“书香校园”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该院将继续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时代生活,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将“书香校园”建设推向新高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吴梅  王季安)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