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亳州市170位高中体育教师线上话教研 隔空展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05 09:58 围观683次

  4月29日,安徽省亳州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新教材主题教学研讨活动在亳州十八中举行。本次教学研讨活动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全市17所省、市示范高中的170位体育教师参加活动。

安徽亳州市170位高中体育教师线上话教研 隔空展风采

  亳州市教科所体育与健康学科教研员朱瑞莲以《科学发展体能与培养体育品德》为题,围绕单元教学设计的整体思路作了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坚持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为全市高中学校体育老师在深化学科教研教学方面给予指导。

安徽亳州市170位高中体育教师线上话教研 隔空展风采

  利辛高级中学教师张亚就如何上好一节优质课进行经验分享,亳州市十八中教师王远航提供了《排球——简易规则对抗赛》示范课,涡阳一中教师刘洋、亳州三中教师吕鹤展示了同课异构《排球——体侧双手垫球》,蒙城一中教师王喆男、亳州三十二中教师马硕展示了同课异构《排球——侧面下手球》。六节展示课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美,讲解生动,教学目标设置合理,重点、难点突出,组织练习方法多样,较好地诠释了高中体育与健康课堂教学的优势和特点。亳州市高中体育与健康教学研究指导组的6位老师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分别对参与本次线上教研活动的6位老师的展示课进行点评,给予高度评价。线下老师积极参与评课,交流研讨,碰撞教学思想,更新教学观念,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

安徽亳州市170位高中体育教师线上话教研 隔空展风采

  亳州市高中体育与健康优质课在参加2021年度省级评选中荣获个人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同时获团体赛一等奖。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朱瑞莲 张秀礼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