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能报听写成家长减负新宠,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标准播报效果更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07 16:45 围观2468次

  如今,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的很多时刻是需要家长参与的,听写就是很多家长都协助过孩子完成的一项作业,但是家长们往往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一方面家长忙于工作,实在没有时间,有时候忙到很晚回家再把睡着的孩子叫起来听写,另一方面是听写对一些家长来说也是一项不小的难题,比如有的家长普通话不标准,语文听写的字词也读不准,更别提英语听写是连读都不会读了,这在一定程度上就耽误了孩子的学习效果。

  苦于无法完成听写作业的家长们,听闻现在在学生中流行“智能报听写”,不仅不需要家长参与了,而且听写效果更好,家长们纷纷表示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赶紧给孩子入手。

  据了解,这是儿童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推出的AI词典笔X10,作为一款“不仅能扫还能教”的词典笔,其特有的智能报听写功能可以说是为发愁的家长带去了曙光。

智能报听写成家长减负新宠,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标准播报效果更好!

  通过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孩子可以在上面的个人信息中填写自己的年级、课本出版社等信息,系统就会自动推荐相匹配的教纲听写资源,内置的多年级教学资源可以满足不同孩子的听写需求。之后,孩子可以自主设置所需的报读时间、间隔时间和报读次数,这样孩子就可以每天在固定的时间进行听写,养成良好的听写习惯。

  孩子点击开始听写按钮,词典笔就会提供标准声音播报听写内容,这得益于X10配置了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报听写的发音来源于中高考口语标准,发音上绝对比绝大数家长都标准,让孩子在听写的同时还能练习听力、学习标准的英语发音,实现双重学习。最后,孩子只需要按需默写在纸上就可以了。

  如此智能化的听写体验,对于孩子来说听写作业也不再是一项不得不完成的任务,而是成为掌握英语、语文字词以及提升英语听力的重要方式。

  值得一提的的是,不要以为听写完就结束了,这是家长听写的节奏,对于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的智能报听写功能可不是这样的。孩子通过词典笔听写结束后,可以在词典笔上手动标记听写内容的对错,查看听写成绩,准确地看出自己哪个字词对了、哪个字词掌握的不好,听写错误的内容可以一键添加到词典笔的生词本上,这样以后就可以对于错误的字词进行巩固练习,就会记得越来越牢,否则听写完就结束了,这样听写的价值并不大,反而是浪费了孩子的学习时间,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的听写流程对孩子的学习则具有极大的辅助作用。

  在给孩子入手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之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不仅解放了自己,更让孩子可以更好的学习,真的是一举两得的新型智能学习工具。

来源:阿尔法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