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618消费者囤货更理性,为何阿尔法蛋爆款词典笔让家长抢下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26 15:10 围观1491次

  又是一年“618”,消费者购物狂欢的热情又被这年中节点点燃,但今年和往年不同,人们在琳琅满目的促销活动中理性不少,不再一味地囤货,取而代之的是理性比价、精明下单。

  但记者发现,和很多消费者形成理性消费的情况不同,家长圈里却出现了抢下单的现象,下单的主要是儿童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的爆款词典笔产品,家长表现的“不理性”,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618消费者囤货更理性,为何阿尔法蛋爆款词典笔让家长抢下单

  实力出众的词典笔,早已刷爆家长圈

  据了解,这次家长们抢购的是阿尔法蛋系列词典笔,涵盖推出的多个款式,比如有不仅能扫还能教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T10 pro,有能实现专项口语突破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还有专为儿童精心设计的阿尔法蛋词典笔Q3、Q3智享版,都是术业有专攻的行业领先的词典笔产品。

  有的家长表示,自己早就给孩子看中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就想着在618优惠的时候给孩子入手。家长们对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功能也是如数家珍,早就研究的透透的。作为全新一代人工智能词典笔,中高考口语考试同源测评技术、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评测技术、中高考辅助阅卷同源技术等三大同源技术加持,通过内置“AI老师”,从被动学到主动教,可以帮助孩子讲语法、改作文等,这是其它词典笔都没有的功能。

618消费者囤货更理性,为何阿尔法蛋爆款词典笔让家长抢下单

  有的家长则对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情有独钟,可以帮助孩子专项提升口语能力,早已锁定下单。据家长介绍,X10内置了口语专项练习,分为小学、初中和高中三大学龄段,每个学龄段根据孩子要掌握的英语知识精选分类内容,以业界领先的中高考口语同源评分技术、口语四维度评分为评测标尺,以中高考口语题型专项练习和238道考试模拟真题为训练抓手,让孩子循序渐进的从小白蜕变成“口语大神”。

  重磅免单、加赠福利来袭,下单好时机

  家长们的提前研究、快速锁定,才出现了抢下单的现象,毕竟今年的618,阿尔法蛋玩法简单,核心之一就是要大家拼手速,手速快的可以抢免单、抢赠品,自然吸引力十足。

  在5月23日、5月26日,京东、天猫分别开启618预售的同时,阿尔法蛋京东自营店、阿尔法蛋天猫旗舰店同步开启预售。预售时间内付定金可以享受立减优惠,最高立减200元,例如高性价比词典笔Q3低至399元即可带回家。因此,家长们记好预售时间是关键!阿尔法蛋天猫旗舰店付定金时间5月26日20点-5月31日18点,京东自营旗舰店付定金时间5月23日20点-5月31日19点。

618消费者囤货更理性,为何阿尔法蛋爆款词典笔让家长抢下单

  更令家长们快速下单的原因,就是付尾款抢免单、赠品名额了!这次阿尔法蛋共豪掷80个免单名额,加赠400个驼背矫正器,妥妥的大手笔特惠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T10 pro、X10分别前20名付尾款可享免单,前100名各加赠驼背矫正器,阿尔法蛋词典笔Q3、Q3智享版分别前20名付尾款可享免单,前50名各加赠驼背矫正器。因此,家长们记好付尾款时间很重要!阿尔法蛋天猫旗舰店付尾款时间5月31日20点-6月3日,京东自营旗舰店付尾款时间5月31日20点-6月3日。

  618火热开启中,手快的家长已经下单成功,等着下一步抢付尾款抢免单,还在犹豫的家长不要等着过了时间而懊恼不已,后悔自己没早点“下手”,那时候就是低价和给孩子学习提供高效助力的双重损失了。

来源:阿尔法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