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DISCOVERY STUDIO 2022新版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0 13:12 围观2720次

  传递新科学:

  分子模拟对于建模和理解复杂的生物分子系统至关重要。Discovery Studio®的2022版本包括抗体-赋形剂相互作用预测,以增强生物疗法的配方。基于BIOVIA Pipeline Pilot™, Discovery Studio®被定位为生命科学研究中全面的协作建模和仿真的应用程序。

  DISCOVERY STUDIO 2022:

  作为2022年BIOVIA产品发布系列的一部分,Discovery Studio 2022继续提供生物治疗、仿真和小分子研究领域的科学新进展。

  新的和增强的功能:

  新功能!辅料相互作用预测

  (1) 一个新的Protocol,预测赋形剂相互作用,预测抗体配方中常见赋形剂与抗体表面残基优先相互作用1

  (2) 分子动力学模拟生成的支持向量机(Support Vector Machine)和弹性网络(Elastic Net)机器学习模型,预测6种配方辅料的分子相互作用,包括山梨醇、蔗糖、海藻糖、脯氨酸、精氨酸·HCl和NaCl。

  (3) 用Γ23值(优先相互作用系数)着色的蛋白质表面显示局部赋形剂分子与局部水分子的相互作用。

  (4) 与现有的聚合和粘度预测工具一起使用,使得配方设计能够在开发过程的早期进行。

DISCOVERY STUDIO 2022新版本!

图1:红色的正值表示较高的Γ23值,对应于更多的局部赋形剂分子与抗体的相互作用,而蓝色的负值对应于更多的局部水分子与抗体的相互作用。

  新功能!描述符生成组件

  (1) 计算蛋白质特征和序列描述符组件计算用于机器学习的基于结构和序列的描述符。

  (2) 新的脚本API支持标准和专用功能计算,例如,特定残留物类型的特定原子间距离。

  增强功能!蛋白质建模

  (1) 计算蛋白质配方属性的protocol自动创建聚合位点和表面,以便使用View Aggregation Sites工具进行分析。

  (2) Charge Map中的正电荷和负电荷区域可作为Site group操作。

  (3) 添加到RCSB结构搜索Protocol中的配体子结构搜索查询,以及RCSB服务器中的所有可用匹配类型。

DISCOVERY STUDIO 2022新版本!

图2:查看聚合位点的详细信息。

  增强功能!增强模拟功能

  (1) 减少了大型溶剂化系统模拟时的内存消耗。

  (2) Assign Forcefield Protocol基于用户RTF文件可用于RNA和DNA模板。

  增强功能!增强的各种药效团模型

  (1) Interaction Pharmacophore Generation Protocol中支持的核酸。

  (2) Interaction Pharmacophore Generation Protocol建立具有50个以上非键相互作用的受体-配体复合物的药效团模型。

  (3) Ligand Profiler protocol包括一个选项,可以在选择匹配时化特征数量或化药效团匹配。

  (4) Screen Library protocol包括一个选项,即仅报告每个分子的拟合药效团。

DISCOVERY STUDIO 2022新版本!

DISCOVERY STUDIO 2022新版本!

图3:核酸相互作用药效团。

  增强功能!增强客户端功能

  (1) 根据URL访问AlphaFold蛋白质结构数据库。

  (2) 根据每个残基的置信度得分,从AlphaFold蛋白质结构数据库中对蛋白质进行着色。

  (3) 无需对齐,计算RMSD和相似性属性。

  (4) 无需使用服务器,分析报表。

DISCOVERY STUDIO 2022新版本!

图4:AlphaFold蛋白质结构数据库中的一种蛋白质,用每残基置信度得分着色。

  CHARMm:包含学术版CHARMm,版本c44b22。

  NAMD:CPU和GPU,版本2.13。

  MODELER:包含2022版本的学术版 MODELER,版本 9.243。

  BLAST+:BLAST+版本2.10.1。

  GOLD:支持2021GOLD。

  兼容性:

  Discovery Studio 2022基于BIOVIA Pipeline Pilot 2022构建。

  REFERENCES:

  (1) Cloutier T. K., Sudrik C., Mody N., Sathish H. A., Trout B. L., Molecular Pharmaceutics, 2020, 17, 3589-3599.

  (2) Brooks B. R., Brooks III C. L., Mackerell A. D., Karplus M., et al, J. Comp. Chem., 2009, 30, 1545-1615.

  (3) Eswar N., Marti-Renom M. A. Webb B., Madhusudhan M. S., Eramian D., Shen M., Pieper U., Sali A., Current Protocols in Bioinformatics, John Wiley & Sons, Inc., 2006, Supplement 15, 5.6.1-5.6.30.

  公司简介:

  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Tech-Box S&T Co. Ltd.)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分子模拟及虚拟仿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与国际领先的模拟软件厂商、开发团队深入合作,为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在材料、化工、药物、环境、生命科学、人工智能及数据挖掘、虚拟仿真教学等领域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用户根据需要在我们的平台上的进行各种模拟实验指导实际的生产设计。

  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技术服务团队和资深的专家咨询团队,以客户真正需求出发,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秉承“职业、敬业、担当、拼搏、合作”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用国际领先的软件产品和专业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成为客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点击进入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泰科科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聚势焕新!8个生命科学仪器换新必选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要求“到2027年,工业、农业、建筑、交通、教育、文旅、医疗等领域设备投资规模较2023年增长25%以上。在设备实施更新行动中...
  • 【MS应用实例】达索系统Blog发布:Graphene Production

    【MS应用实例】达索系统Blog发布:Graphene Production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APracticalMethodofGrapheneProduction2004年石墨烯的重新发现和表征立即引起了科学界的想象。海姆和诺沃肖洛夫在2010年获得诺贝尔奖,这反映了石墨烯...
  • 【MS应用实例】Materials Studio在材料模拟中的应用——以TiO2晶体为例

    【MS应用实例】Materials Studio在材料模拟中的应用——以TiO2晶体为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摘要:二氧化钛具有三种主要的晶型,金红石型、锐钛矿型和板钛矿型,三种晶型的结构不同,因此性质也不同。本文将使用MaterialsStudio中的CASTEP程序对...
  • 问天实验室顺利升空,生命科学技术迎来新篇章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4
    还记得7月24日下午,问天实验舱由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升空。约13小时后,问天实验舱与核心舱组合体成功交会对接。7月25日10时03分,神舟十四号航天员成功开启问天实验舱舱门,顺利进入问天...
  • 【MS-Materials Studio应用实例】提高催化剂的能效设计

    【MS-Materials Studio应用实例】提高催化剂的能效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对可持续性的关注提高了人们寻找化石燃料替代能源的兴趣,我们都知道并依赖化石燃料。在过去的几年里,越来越多的人参与了关于建造风车和在建筑物上安...
  • Materials Studio在催化研发中的应用

    Materials Studio在催化研发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7
    MaterialsStudio是一个多尺度计算平台,在催化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可以预测催化材料的活性、选择性、稳定性,以及从微观角度介绍催化机制和活性起源。...
  • TEDxXJTLU 2020年度大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成功举办
    中国高校之窗10-20
    10月17日,TEDxXJTLU2020年度大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围绕“融合(Syntegration)”的主题,邀请九位来自教育、人文、艺术、科技等不同领域的演讲嘉宾,分享他们探索多元化“融合”...
  • 2018年7月-DS在糖类化合物研究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您好!创腾科技邀请您参加生命科学模拟技术专题系列网络讲座。​讲座主题:DS在糖类化合物研究中的应用讲座时间:2018年7月27日(周五),14:00,北京时间主讲人:罗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