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EBC空气环境机多功能高集成节能降耗提效,助力疫情防控第一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3 09:05 围观1204次

  目前,国内多个城市提出构建15分钟核酸“采样圈”目标,加快推进采样点铺设,为市民“应采尽采”“愿采尽采”提供方便,提高疫情监测预警的灵敏性。在此背景下,集消毒-正压-温湿度控制-超静音-物联网为一体的EBC空气环境机被广泛应用于核酸检测采样舱,助力疫情防控前线。

EBC空气环境机多功能高集成节能降耗提效,助力疫情防控第一线

  那么EBC空气环境机具备哪些优势呢?

  ①多功能高集成节能降耗提效

  核酸检测的环境有严苛的空气标准,传统的解决方案往往需要多台设备、多套系统才能实现。而检测舱空间小,多台设备同时工作在能耗和噪音方面的缺点比较明显。一台高度集成的空气环境机(核酸检测房专用)就尤为明显。

EBC空气环境机多功能高集成节能降耗提效,助力疫情防控第一线

  EBC空气环境机集空调、新风、空气消毒、空气净化、温湿度控制、空气质量及舱内压差监测于一体,一机解决舱内空气问题,提升空间使用效率,降低能耗。

  ②超大洁净新风,单机助力舱内正压环境

  舱外新风是经消毒、净化和调温三重处理后才输送进舱内的,隔绝污染,保证了新风的洁净安全,避免交叉感染。新风同时在室内形成微正压,满足舱内正压要求,同时能够快速降低CO2浓度,增强空气循环流动,解决通风不佳的问题,净化舱内污染空气。给医护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采样环境。

EBC空气环境机多功能高集成节能降耗提效,助力疫情防控第一线

  ③强力消毒 资质齐全有据可依

  具有“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并通过卫健委消毒产品备案的成熟产品。空气环境机每80秒对舱内空气进行全面消毒一次,病毒杀灭率达99.9%;有效去除空气中气溶胶、飞沫,阻断细菌、病毒传播途径(颗粒物CADR高达367.2m³/h),实时净化舱内空气,满足舱内空气洁净度要求。并且设备可以人机共存,确保采样人员安全。

EBC空气环境机多功能高集成节能降耗提效,助力疫情防控第一线

  ④精密温湿控制,细微处见真章

  空气环境机能够精准控制舱内温度和湿度,保持舱内空气处于采样环境要求的湿度范围,杜绝湿度过高,在舱内产生水雾气,影响采样,也避免湿度过低,产生静电干扰采样检测设备。同时,舱内温度舒适,满足各种气候条件下采样作业的温度要求。即便夏日炎炎,舱内依然凉爽,给采样人员舒心、安心的环境。

  ⑤智能屏显,物联实时监测

  实时监测采样舱内空气温度、湿度、舱内正压、PM2.5和CO2。保证舱内舒适、洁净和舱内正压要求,令人安心;配备集成数显检测表实时监测,舱内压差数值可按需调节。

  ⑥静音舒适安全作业

  空气环境机静音运行低至23dB,避免多台设备运行产生噪音过大,引起舱内采样人员的不适。

EBC空气环境机多功能高集成节能降耗提效,助力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之际,EBC英宝纯入选工信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积极助力防疫抗疫,捐赠的空气环境机和空气消毒净化机已经应用在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武汉同济医院,佛山某医院新冠肺炎核酸检验室,有效保障了医护人员的呼吸健康。2021年,EBC空气环境机应用于深圳国际隔离酒店、佛山某医院核酸检测室等场所。现阶段,配备EBC空气环境机的核酸检测采样舱助力疫情常态化降耗提效的同时,为核酸采样人员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采样环境,为全国疫情防控再次贡献重要力量。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