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三明市农业学校正式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0 13:19 围观894次

  6月15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三明市农业学校揭牌仪式在三明市农业学校举行。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将以此次揭牌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平台等资源优势,指导和支持附属校三明市农业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在师资提升、专业建设、教学工作、育人提质、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人才贯通培养等方面形成合作共建机制,着力打造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的职业教育发展模式。

  三明市农业学校表示,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学校将围绕“质量立校、科研兴校、依法治校、合作强校”深化探索与实践,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彰显职教办学成效,坚持“服务三农”特色办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探索职业教育类型发展新路子,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三明市农业学校正式揭牌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