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校园PPT模板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08 09:12 围观1682次

  近日,2022年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校园PPT模板创意设计大赛现场总评在合肥市圆满落幕,经过精彩的激烈角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并获银奖1项、优秀奖1项、“优秀组织个人”称号2项。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校园PPT模板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校园PPT模板创意设计大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共有省内50所高校图书馆参与,900多件作品审核通过。活动通过内容框架、主题思想、创意构想及视觉效果四个维度臻选出排名前90名的网络初评作品,再经现场总评环节专家现场评审。

  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广大师生创新思维和艺术设计学习兴趣,展现出校园生活的点滴精彩,丰富了“三全育人”的内涵。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汪治理 张杲阳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