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慧图书馆里的“新成员” 金碟RFID桌面自助借还书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31 17:02 围观2343次

  当学生使用该系统借还图书时,只需在自助借还机上刷卡完成身份验证后将多本图书放置在图书扫描区域,确认后即完成借阅;还书时,只需将多本图书放置在扫描区域,确认后即可完成归还。

  其操作过程不仅简化了办理借还图书的手续,给学生提供了更加便利、高质量的服务,也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降低了服务成本,便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向藏书整理和咨询辅导方向转变,大大提升了图书馆的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

智慧图书馆里的“新成员”  金碟RFID桌面自助借还书机

  金碟RFID桌面自助借还书机也可做馆员工作站使用,RFID馆员工作站可做标签录入及读取以及图书流通操作,配套外形美观,一体式铝合金框架,坚固耐用:设备读写性能稳定,单次可读取12本书以上:读取范围可控,有效防止串写,串读的情况发生。

  RFID电子标签读写平台,配套馆员工作站软件,和图书馆管理系统对接;可对RFID标签非接触式阅读,并将改写标签防盗安全位。

智慧图书馆里的“新成员”  金碟RFID桌面自助借还书机

馆员工作站软件

智慧图书馆里的“新成员”  金碟RFID桌面自助借还书机

  金碟数码科技成立于1997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教育行业知名品牌,为全国上千家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医院、政府、部队等单位图书馆自动化管理及数字图书馆提供解决方案与服务,全国有600多家代理经销商。金碟数码主要产品有金碟图书馆管理系统、金碟电子图书馆系统、金碟电子阅览室机房管理系统,金碟多媒体电子教室,金碟校园信息管理系统,金碟校园网站系统,金碟校讯通短信平台等。

  展望未来,金碟数码将继续专注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专注于科技的研发和创新,助力图书馆及教育行业创新发展,为学校提供行之有效的信息服务门户系统解决方案,为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

点击进入珠海金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