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聚焦健康与舒适,EBC空气环境机打破空调同质化僵局,引领健康新风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27 17:16 围观1340次

  伴随大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在主流群体追求品质生活浪潮的涌动下,如今的消费者对空调产品衍生出新风、净化、杀菌、自清洁等功能的需求。据中国报告大厅网讯数据显示,当前有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会格外关注“健康”功能,具体到产品类别,消费认知度较高的健康空调占比达74.9%。在此趋势下,新风空调的出现开启了空调产品竞争新维度,各大品牌将“新风”作为重点突破口,正在快速推进市场容量的扩大。而新风产品在不断普及的过程中,消费者相应的使用痛点也随之产生。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品牌推出的新风空调虽集成新风、净化、自清洁等功能,但整体缺乏协调性,能做到各项功能优秀突出的产品仍占少数。同时,新风空调固然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但仅能解决部分空气品质问题,具有局限性,无法满足新时代用户对空气调节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针对复杂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是否需要通过空调+净化器+检测仪+新风机+消毒机+加湿器多个产品来达成综合平衡解决方案?对此,EBC英宝纯独辟蹊径开创“空气环境机”新赛道,引领空调行业焕新发展。

聚焦健康与舒适,EBC空气环境机打破空调同质化僵局,引领健康新风向

  打破空调行业同质化僵局EBC空气环境机强势“出圈”

  相较于其它空调品牌从差异化赛道切入,满足部分用户的个性化细分需求,EBC英宝纯主张从根本上解决空气环境在安全、健康前提下的舒适问题,于2018年提出“一机解决室内空气环境问题”概念,历经3年潜心打磨出集成多功能、布局多种型号的EBC空气环境机,一机智控室内空气环境,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一键式全生态解决方案,让人居空气环境从单一功能的1.0时代迈入到多维智控的2.0新时代。

  市面上功能单一的空气调节设备,即使是在其原有基础上增加新风、杀菌功能,也只能实现对空气环境的部分调节。而EBC空气环境机搭载了英维克自主研发的EMPC多维相控技术,集温控、新风、消毒、净化、检测、控湿于一体,不仅创新性实现了对温度、湿度、空气含氧量、颗粒物污染、微生物污染、异味等多维度的调控,率先采用AI自适应控制技术,通过实时建立动态数学模型,调动模块联动运行,对温度、湿度、CO₂、PM2.5、甲醛、TVOC等进行多维度、智能化的综合控制,既极大满足了消费者对空调复合性功能的期望,也前瞻性地契合了消费市场绿色消费的需求,为“双碳”目标助力。

聚焦健康与舒适,EBC空气环境机打破空调同质化僵局,引领健康新风向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品类,新物种的EBC空气环境机,上市两年获奖不断,近期更是在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中一举夺得三项行业大奖,以新角度,新思路,新方向打破空调行业同质化僵局,突出重围强势“出圈”。

聚焦健康与舒适,EBC空气环境机打破空调同质化僵局,引领健康新风向

  新物种·新品类·新发展 EBC英宝纯全国火热招商中

  伴随着健康家电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在未来,能对空气环境进行综合治理的产品将成为新的消费趋势。EBC英宝纯以品牌高端化、强大单品、营销赋能、渠道为王为品牌战略,打通了线上线下壁垒,近两年不断加大对线下体验店的投入和建设。目前,EBC空气环境机终端体验店已布局北京、武汉、厦门、郑州、昆明、宜宾、台山等多个城市,为市场和用户带来全新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动消费体验和舒适空间。

  近日,EBC英宝纯正式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在招商政策方面,EBC英宝纯采用共创共赢的合作模式,为代理商提供涵盖店铺装修费用支持,提供产品培训、营销培训、售前售后支持、推广支持、区域保护、电商支持、线上分销等一站式标准服务;同时以电商价格为标杆,由线上服务线下,增加线下溢价空间,保证代理商足够的利润空间,点对点精准帮扶,帮助合作伙伴从0上手,快速盈利,共同掘金空气环境机新蓝海市场。

聚焦健康与舒适,EBC空气环境机打破空调同质化僵局,引领健康新风向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