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浙江长兴县举行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5 10:06 围观833次

  11月11日-13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举行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比赛同时在龙山中学、职教中心、古城中学运动场进行。

  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通过开展校园足球比赛,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有效促进教体结合,不断增强学生体质,比赛现场充满朝气的青少年给我们带来精彩纷呈、紧张激烈的高质量比赛。尽管下着小雨,然而赛场上,精妙的配合、巧妙的过人、激烈的拼抢、精彩的射门、飞身的扑救、激情的呐喊,一幕幕的场景无不给人带来感动与震撼。

浙江长兴县举行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各项成绩已揭晓,最终职教中心、太湖高中、金陵高中、技师学院获得高中男子组前四名;雉城中学、龙山中学、吕山中学、古城中学、夹浦镇中学、林城镇中学、李家巷镇中学、洪桥逸夫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前八名;龙山中学、虹星桥中学、古城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前三名;长兴六小、泗安镇中心小学、虹星桥镇中心小学、鼎甲桥中心小学、夹浦镇中心小学、吕山乡中心小学、槐坎中心小学、和平镇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组前八名;长兴六小、虹星桥镇中心小学、夹浦镇中心小学、长桥中心小学、小浦镇中心小学、畎桥中心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前六名。长兴五小、水口乡中心小学、长桥中心小学、小浦镇中心小学、泗安中学、煤山中学、古城中学、职教中心学校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

  长兴县全面实施课外文体活动工程,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校园足球联赛,打造校园足球的县域样板。每年均组织开展,开展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游泳、田径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学生100%参与。到目前已有15所学校(幼儿园)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26所学校被命名为省青少年足球特色试点学校(特色幼儿园)。

来源:湖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