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空调行业迎消费焕新 EBC空气环境机强势领航双11新风赛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22 10:43 围观947次

  随着新时代消费者对品质生活要求的不断提升,智能化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家电、家装、房地产等行业巨头纷纷瞄准智能家居赛道。据中商情报网数据显示,2016-2021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2608.5亿元增至5800.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51%,2022年预计可达6515.6亿元,智能家居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与此同时,随着主流企业持续加码,以及在个性化消费浪潮涌动下,空调市场逐渐回暖,迎来消费升级新时代。主打新风、灭菌、净化等功能的智能空调备受年轻群体追捧,成为空调行业发展新风向。聚焦新风空调领域,据GfK中怡康测算,2022年新风空调量额同比增长率分别将达到83.0%和57.9%,预计2023年新风空调仍将高速增长,量额同比增长率分别达54.0%和41.7%,具有新风功能的产品正在快速增长,迅速扩大空调市场占有率。

  空调行业迎来新风热潮EBC空气环境机强势出圈

  消费升级的本质是用户对于产品需求的逐步提升,从当年的控湿、无风感、自清洁,发展至如今的新风空调,从关注空气冷暖到重视呼吸健康,可以看出,在未来,能够实现一机综合治理室内空气环境,同时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空气调节设备,才能在同质化竞争激烈的空调市场中脱颖而出。

  早在两年前,EBC英宝纯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以未来视角、超前思维设计,创新研发出集温控、新风、消毒、净化、检测、控湿于一体的EBC空气环境机,产品搭载自主研发的EMPC多维相控技术,率先采用AI自适应控制技术,通过实时建立动态数学模型,调动六大模块联动运行,对温度、湿度、CO2、PM2.5、甲醛、TVOC等进行多维度、智能化的综合控制,使室内各项空气指标均处于优等水平,以达到对室内空气环境进行综合治理的效果,真正实现了“一键智控空气环境”和“全面进化空气”的效果。

空调行业迎消费焕新 EBC空气环境机强势领航双11新风赛道

  作为新品类空气调节器,EBC空气环境机问世两年便交出亮眼成绩单,在一众新风产品中展露锋芒。在今年双11大促活动中,EBC空气环境机一路保持强劲势头,实力抢占双11新风空调销售热榜。其中,EBC空气环境机HK5101入选双11新风空调加购榜TOP10,EBC空气环境机HK5201入选新风空调热销榜TOP20,成为消费者追求新时代品质家居生活的全新选择。

空调行业迎消费焕新 EBC空气环境机强势领航双11新风赛道

  致力改善人居空气环境EBC英宝纯火热招商中

  距今,EBC英宝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国内外市场,而在这背后是企业实力的展现。EBC英宝纯有着深厚冷暖通产品及环境控制技术研发的深厚积淀,在国内拥有14所专业实验室、多项专业认证,依托6大生产研发基地和遍布全国的28个客户服务中心和备件中心,强大的创新能力将为智能健康家居行业提供空气环境控制新思路、新方法。

  目前,EBC空气环境机终端体验店已布局北京、深圳、武汉、郑州、厦门、昆明、宜宾、台山等多个城市,未来,EBC英宝纯将深化与各级代理商的合作,为吸引更多行业人士加盟,在招商政策方面,EBC英宝纯采用共创共赢的合作模式,为代理商提供涵盖产品、门店补助、主动营销帮扶及售后安装等方面的支持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合作伙伴助力,携手开拓万亿级蓝海市场!

空调行业迎消费焕新 EBC空气环境机强势领航双11新风赛道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