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洪雅县组织开展幼儿园早操创编展评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24 08:13 围观1435次

  为提高幼儿园早操活动质量,提升教师创编早操的综合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技能的发展,同时为全县幼儿教师提供研讨、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11月18日,洪雅县教体局组织开展2022年“文轩杯”幼儿园早操创编展评活动。城区7所公办幼儿园创编幼儿早操参加展评,全县公、民办幼儿园200余名教师到场观摩。

  参加比赛的幼儿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编排符合幼儿身心特点的早操活动,内容涵盖热身活动、基本操节、队列变化、体能锻炼、整理放松等基本环节。活动现场,参赛教师队伍精神饱满、动作规范,队形队列变化自然,合理利用器械材料,并配上节奏鲜明的音乐,展示富有特色和趣味性的幼儿园早操。现场观摩教师深受感染,纷纷起身随音乐做操,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评委老师从早操的内容选择、环节设计、动作展示及促进幼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县教体局分管负责同志为获奖队伍颁奖,并鼓励全体幼儿园教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创编出更有质量的幼儿园早操。县教体局职幼股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从早操创编和组织等方面提出要求:幼儿园早操要以幼儿为主体,以锻炼身体为目的,要符合幼儿身心、年龄特点,并灵活组织早操活动,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