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秋冬季节花粉飞扬,EBC空气环境机让鼻炎患者畅快呼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5 09:17 围观2562次

  秋天天气凉爽,是外出旅游的好季节,但对于鼻炎患者来说,却是一轮新的“噩梦”。秋天气候变化无常,气温会逐步降低,空气较为干燥,立秋之后室外花粉浓度骤增,是过敏性鼻炎的高发季。大部分鼻炎患者每到秋季便会频繁出现鼻塞、鼻痒、眼痒、流泪、打喷嚏等症状,严重者出现哮喘,甚至过敏性休克。那么,秋季我们应如何缓解过敏性鼻炎症状?

  据专家表示,秋季由花粉引发的过敏性鼻炎高发,建议鼻炎患者在秋季时多关注室外花粉浓度播报,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关闭室内门窗以防止花粉通过门窗缝隙潜入室内,同时,建议添置空气环境机、新风空调等具备新风、净化功能的空气调节设备,外出时应佩戴防护口罩,归来时须及时清洗鼻腔,以降低花粉、粉尘等颗粒物污染鼻粘膜。

  对于过敏性鼻炎患者来说,药物只能暂时缓解病情,而室内如若存在花粉、粉尘等过敏源,过敏性鼻炎有可能会反复发作,因此从源头阻断颗粒物及过敏源,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洁净的空气环境更为重要。综上所述,建议选择具备调温新风、空气消毒、空气净化、空气检测、智能控湿和精密温控的EBC空气环境机,实时检测、智能优化室内空气环境。

秋冬季节花粉飞扬,EBC空气环境机让鼻炎患者畅快呼吸!

  EBC空气环境机,搭载自主研发的APD消毒净化模块,颗粒物CADR高达462.6m³/h,通过微孔静电吸附技术,长效滤除PM2.5、粉尘、花粉、柳絮、宠物毛屑等颗粒污染物及过敏源,细心呵护敏感体质人群;通过高能电场破坏细菌细胞结构及病毒蛋白分子,99.9%除菌率,从根源灭杀室内细菌病毒。

秋冬季节花粉飞扬,EBC空气环境机让鼻炎患者畅快呼吸!

  同时,搭载强大新风功能,新风量达100m³/h,新风经消毒-净化-调温后输入室内,加快室内外空气循环流动,稀释室内空气污染物浓度,同时,通过微正压挤出室内受污染空气,长效排除甲醛、苯化物、TVOC等有害气体,搭载LDFC全直流变频技术,智能精准调温达±0.1℃,恒温舒适,避免室内忽冷忽热引发孩子的不适;柔风防直吹设计,出风口微孔挡风板设计,微孔打散冷气流,冷风不直吹,从细微之处呵护过敏性鼻炎患者,让室内空气环境一直处于安全、舒适、健康的状态。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