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如何挑选空气净化器?认准以下四点不踩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6 12:10 围观5093次

  秋季是流感病毒高发季,为防治流感病毒在室内的进一步扩散和传播,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家中安装空气净化器,以保障室内空气安全,降低流感病毒交叉感染几率。空气净化器其主要工作原理是通过内置滤网过滤空气中的花粉、PM2.5、微生物等污染物,以达到净化室内空气,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目的。不少消费者在挑选空气净化器时犯了难,不知应该着重看待哪些指标,无从下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空气净化器?以下四点你必须注意!

  1.看CADR值

  所谓CADR值,即为洁净空气量。一般而言,CADR值越大,则代表空气净化器在单位时间内净化效率越高,净化能力越强。同时,空气净化器的有效净化面积可通过CADR值进行估算,公式可参考S=(0.07~0.12)Q,其中S表示净化面积(㎡),Q表示洁净空气量(m³/h),如某设备标注CADR值为367m³/h,则代表其净化面积为15-25㎡。

  2.看CCM

  CCM指的是累计空气净化量,CCM参数越高,则表示其净化的污染物数量越多,滤网使用寿命越长。CCM值可分为颗粒物CCM值及甲醛CCM值,在室内空气污染严重的当下,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建议挑选颗粒物CCM值达P4级,甲醛CCM值达F4值的设备,以保证机器的净化能力及使用寿命。

  3.看净化效能

  净化效能指的是空气净化器在额定状态下,单位功耗相对于的CADR(洁净空气量),净化效能越高,则表示机器越省电。对于颗粒污染物而言,净化效能只有在≥5.0m3/(W•h)才可被视为优效能,而对于甲醛、甲苯等气态污染物来说,净化效能≥1.0m3/(W•h)认为是优效能。

  4.看噪音大小

  当空气净化器在运行过程中,工作噪音低于50dB属于相对安静,适合放置在卧室、休息室、教室、图书馆等对噪音有需求的室内场所。当工作噪音相对较高时,则会影响到人们的日常活动,如工作、睡眠、学习等。因此,在挑选空气净化器时,应当注重机器噪音参数,同时,开启机器,观察其净化过程中所产生的噪音大小。

  综上所述,在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日趋严重的今天,选购适合自己的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改善室内空气环境质量,保障室内空间空气安全。因此,在此趋势下,拥有17年精密温控经验的EBC英宝纯,创新推出具有双重消毒、双重净化的EBC空气消毒净化机,对室内空气进行先消毒后净化、先吸附再过滤,实时保障室内人员呼吸安全,产品通过卫健委备案认证,真消毒杀菌,权威可信。

如何挑选空气净化器?认准以下四点不踩坑!

  EBC空气消毒净化机,采用自研EBC消毒杀菌滤网,99.9%除菌率,99.76%流感病毒去除率,持续稳定灭杀室内病毒、细菌及真菌,有效降低室内交叉感染发生几率;搭载全封闭紫外光触媒消毒杀菌技术,实时动态消毒设计,可人机共存,光触媒在紫外灯催化下发生化学反应,将甲醛、TVOC、苯等气态污染物分解成小分子的二氧化碳和水,无紫外光泄露,长效排除室内空气污染物。

如何挑选空气净化器?认准以下四点不踩坑!

  同时,EBC空气消毒净化机采用的是H13级HEPA滤网,过滤级别达PM0.3,强力吸附室内PM2.5、粉尘、花粉、柳絮、宠物毛屑等颗粒污染物,减弱飞沫、气溶胶传播;配备优质活性炭滤网,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甲苯、TVOC等有害气体,让室内空气更安全、更舒适、更健康。室内空气消毒设备请认准EBC空气消毒净化机,一机解锁空气安全新高度!

如何挑选空气净化器?认准以下四点不踩坑!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