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普小课堂丨如何判断家里甲醛是否超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8 09:20 围观2686次

  甲醛,作为一种无色,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有害气体,会在无形之中侵害人们的呼吸健康。长期生活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之下,可引发慢性呼吸道疾病,鼻咽癌,结肠癌,脑瘤,月经失调,妊娠综合症,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白血病以及青少年记忆力减退。如果吸入甲醛,会导致头痛,皮肤损伤,胸部不适,恶心,皮疹,哮喘,甚至昏迷甚至死亡。现如今,因甲醛污染致病的事件时有发生,许多人仅仅知道甲醛对人体的危害,却不知道如何判断家里甲醛是否超标,以下几个小技巧教你识别!

  1. 自我体验法。如果在搬进新家或刚装修完的旧房子后,总是出现萎靡不振、头晕目眩、感冒发烧等不适症状,或者是出现荨麻疹、皮肤瘙痒等过敏症状时,很有可能是由于家里甲醛超标.

  2. 观察动植物反应。观察动植物的反应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检测室内甲醛浓度。搬进新家后,植物即使是在阳光、水源充足的情况下,依然出现发黄、枯萎等情况;家里养的猫猫狗狗食欲不振,活力下降,这时候很有可能家里存在着严重的空气污染。

  3. 请专业检测机构。现如今许多业主为保证家里空气安全,都会选择花高价请专业检测团队或除甲醛公司到家里检测,这也是比较准确的测甲醛方法之一。通常来说,工作人员会采用精密仪器对家里进行精准检测,只不过检测费用相对较高。

  4. 使用空气环境机众所周知,甲醛挥发周期长达3-15年,会不断挥发到室内空气中,污染室内空气环境。为了追求一份安心,不少人都会购置除醛仪等工具,时不时地对家里检测家里甲醛浓度,性价比低且无法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因此,建议添置具有新风、检测、消毒、净化、控湿、温控六大功能的EBC空气环境机,一机智控全屋空气环境机,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难题。

科普小课堂丨如何判断家里甲醛是否超标?

  EBC空气环境机,新风量达100m³/h,室外新风经消毒-净化-调温三重处理后输入室内,加快室内外空气循环流动,稀释室内空气污染物浓度,同时通过微正压技术挤出甲醛、TVOC、苯等化学性气体,从而达到置换室内外空气,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目的,一键开启除醛新高度。同时,空气环境机采用自研EMPC多维相控技术,内置多个高精度传感器,可实时检测室内甲醛、TVOC、PM2.5、温湿度等与空气质量息息相关的指标,智能优化室内空气环境。

  EBC空气环境机,采用APD消毒净化模块,通过高能电子快速捕杀细菌病毒,甲型流感病毒杀灭率高达99.98%,除菌率高达99.9%;颗粒物CADR值达447.6m³/h,P4级颗粒物CCM值,过滤颗粒物直径达PM0.1,通过微孔静电吸附技术,长效滤除花粉、柳絮、粉尘、宠物毛屑等颗粒物及过敏源,保证室内空气的安全、健康、舒适。如果你正在被甲醛超标、苯污染等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所困扰,建议入手EBC空气环境机,一键开启除醛新高度。

科普小课堂丨如何判断家里甲醛是否超标?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