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酒店空气质量如何改善?以下方法你必须知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9 10:03 围观13310次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加之室内污染问题加剧,现如今的人们安全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步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人们出游的频率逐步增加,酒店也成为出行驻足的室内场所。然而,大部分酒店虽有定期对客房、大厅、餐厅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但仅存在于基本的物表面消毒,通常没有对酒店进行空气消毒工作。因此,在室内污染日趋严重的当下,酒店空气质量成为宾客选择时的重点考虑因素。如何有效改善酒店空气环境?以下方法你必须知道!

  1、定期维护中央空调

  酒店大多使用大体量式中央空调,采用的是全空气调节系统,主要通过利用空调管道对酒店室内空气进行回风式循环。使用时间一长,管道内壁容易积聚灰尘污垢,在潮湿环境下会滋生病菌,循环至各个角落。因此,酒店管理人员需要对空调系统定期进行专业的清洗和消毒,以防止空调造成二次污染。

  2、采取针对性措施

  在宾客入住前,应积极询问客人生活习惯及入住需求,如是否抽烟,对房间朝向及楼层需求等问题,满足客人对房间空气质量的不同要求;同时,应将酒店区域进行科学合理的划分,设立无烟楼层、抽烟区、禁烟区等区域,对违规吸烟的客人进行善良提醒和劝说;在完成装修后,寻找专业治污团队对室内进行除醛、除苯等处理,尽量降低室内空气污染。

  3、实时空气消毒

  目前,大部分酒店没有对客房、大厅、宴会厅、用餐区等区域进行空气消毒,而部分酒店采用紫外线消毒灯,虽能对室内空气起到一定的消毒杀菌作用,却无法实时人机共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建议在酒店内安装EBC分布式空气环境机,产品具备空气消毒、空气净化、实时检测、室内新风等多项功能,实时全面保障酒店空气安全,为宾客呼吸安全加防护盾。

酒店空气质量如何改善?以下方法你必须知道!

  EBC分布式空气环境机,通过高能电子击穿细菌细胞结构及病毒蛋白分子,98%流感病毒去除率,94.2%病菌灭杀率,有效降低酒店病毒交叉感染发生率,实时保障宾客呼吸安全;同时,搭载复合电场经典除尘技术,99.9%PM2.5净化效率,PM0.1除尘级别,有效滤除室内PM2.5、花粉、粉尘、柳絮等颗粒污染物,为宾客提供安全舒适、洁净健康的空气环境。

酒店空气质量如何改善?以下方法你必须知道!

  此外,采用超大新风量设计,引进室外洁净富氧新风,通过微正压挤出室内甲醛、苯化物、TVOC、CO2等有害气体,空气安全由此开启。同时,创新使用自主研发的EMPC多维相控技术,实时监测、预判酒店空气质量变化,从温湿度、病菌、甲醛、TVOC等多个与空气质量及舒适度相关的维度进行综合调控,让室内空气处于舒适安全健康的状态之中。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