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幼儿园空气污染或可对幼童造成严重危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9 10:03 围观13220次

  现如今,随着生产及生活方式的现代化,更多的工作及娱乐活动可在室内进行,加之受到疫情大环境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待在室内活动。因此,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人们的身体健康,尤其是正处于身体发育阶段的幼童。据统计,当孩子们步入校园,每天有将近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那么,幼儿园空气污染到底会给幼童们带来哪些伤害呢?

  1.诱发儿童血液疾病。医学研究证明,白血病的主要原因是环境污染!去年,哈尔滨血液肿瘤研究所治疗了1500多名患有血液疾病的儿童。其中,80%的白血病患者是4岁儿童。

  2.增加儿童哮喘发病率。世卫组织宣布,全球每年有10万人因室内空气污染而死于哮喘,其中35%是儿童。

  3.影响儿童智力发育。据英国“全球环境变化”研究报告表明:环境污染大大降低了儿童的智力!伦敦大学威廉斯博士说:“这一结果超出了人们之前的估计,人类的大脑正在被人类自身的行为所破坏。”

  幼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每个家庭的重要成员,为全面保障幼童呼吸安全,为幼童提供安全舒适的空气环境,拥有17年精密温控领域的EBC英宝纯,创新推出了具有消毒净化、新风除醛、智能温湿控、实时检测等多项功能的EBC吸顶式空气环境机,智慧联动多个维护综合调控室内空气环境,呼吸安全一键开启。

幼儿园空气污染或可对幼童造成严重危害!

  EBC吸顶式空气环境机,搭配H13级HEPA滤网,1063m³/h颗粒物CADR值,过滤级别达PM0.3,有效吸附教室内PM2.5、粉尘、花粉等颗粒污染物;同时,采用负离子双重净化技术,通过释放高浓度负离子,有效消除教室内装修异味、汽车尾气等,保证教室空气的洁净度、舒适度及安全度。

幼儿园空气污染或可对幼童造成严重危害!

  EBC吸顶式空气环境机,搭载1000m³/h超大新风量,持续引进室外纯净富氧新鲜空气,加快室内外空气循环流动,长效排除教室内甲醛、苯及TVOC等气态污染物。同时,搭载全封闭式紫外光触媒杀菌技术,光触媒在紫外灯的催化下,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从根源上分解甲醛等气态污染物;99.76%流感病毒去除率,99%病菌灭杀率,持续稳定灭杀室内病毒细菌,为广大师生的呼吸安全加保护盾。

  EBC英宝纯,作为“空气环境机”新品类赛道的开创者,于2020年入选工信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其系列产品已成熟应用于深交所、平安金融大厦、上海疫情联防联控中心、武汉同济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清华附小、深圳中学、四川大学商学院等重要场所,为室内人员呼吸安全保驾护航!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