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市面上空气消毒机种类繁多,如何选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12 09:17 围观9477次

  后疫情时代,随着各省市防疫措施进一步放开,个人防护意识也应随之提高,每个人都应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少朋友为保障居家空气安全,纷纷在网上加购了空气消毒机,那么,目前市面上都有哪几种类型的空气消毒机呢?

  一、臭氧空气消毒机

  臭氧空气消毒机其主要依靠机器内部的臭氧产生器,通过电解质方式,将空气中的氧气进行电解从而形成臭氧,当臭氧处于低浓度水平时,可在短时间内完成氧化作用;当臭氧量较少时,空气中会有一种清新的气息。

  二、紫外线空气消毒机

  紫外线空气消毒机,其工作原理是通过紫外线对室内空气中病菌及微生物进行照射,从而破坏其体内的DNA成分,致使其死亡或丧失繁殖能力。

  三、等离子空气消毒机

  等离子杀菌技术,是指利用正负两极等离子体静电场分解破坏细菌病毒,结合药物浸渍活性炭、电网和光催化剂吹化设备,对病菌进行二次杀菌和过滤,通过清洁空气处理大量快速循环运动,使控制环境无细菌、无灰尘等标准。

  四、光触媒空气消毒机

  在光的照射作用下,光触媒会产生光催化反应,生成具有强氧化能力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可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从根源上破坏细菌的蛋白质和DNA成分,将室内空气污染物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以达到消杀室内病菌及空气污染物的作用。

  那么,目前市面上空气消毒机种类繁多,消毒技术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应该如何选择一台适合家用的空气消毒机呢?为您推荐EBC空气消毒净化机

  区别于市面上单机单功能的空气消毒产品,EBC英宝纯立足于用户实际需求,致力于全面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充分结合空气消毒机、空气净化机设计理念,推出了具备强力消毒、深层净化功能的EBC空气消毒净化机。

市面上空气消毒机种类繁多,如何选择?

  EBC空气消毒净化机,搭配全封闭式紫外光触媒杀菌技术以及EBC消毒杀菌滤网,无紫外线泄露,支持人机共存,99.76%流感病毒去除率,99.9%病菌灭杀率,持久稳定灭杀室内空气中病毒细菌,长效分解甲醛、TVOC等空气污染物,一机即可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市面上空气消毒机种类繁多,如何选择?

  同时,搭配H13级HEPA净化滤网,先消毒再净化,先吸附再过滤,1200m³/h循环风量,1000m³/h颗粒物CADR值,99.9%PM2.5、PM0.3净化效率,有效减少空气中的病毒传播媒介,降低室内气溶胶、飞沫传播风险,保障居家空气安全,请放心选择EBC空气消毒净化机。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