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秋冬雾霾多发季,EBC空气消毒净化机助力抗霾攻坚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12 09:17 围观9894次

  近年来,中国各地的雾霾天气频繁,特别是在秋冬季节,空气中充满了各种颗粒污染物,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和担忧。那么,雾霾会给我们带来什么负面影响呢?

  雾霾主要会造成以下危害。①危害人体健康。在雾霾的作用下,室内PM2.5、PM10等污染物对室内造成严重污染,增加呼吸道、心血管等疾病感染的风险。②危害交通安全。雾霾天气会严重降低空气能见度,其悬浮颗粒会散射和吸收光,显著削弱光信号,大大降低有效视距,影响驾驶员的驾驶判断,容易造成一系列交通事故。

  针对大雾天,我们必须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护措施,保障自己的呼吸健康。①增强个人体质。适当增加室内锻炼,保持均衡饮食,增强个人免疫力和抵抗力。②注意交通安全。过马路时避免闯红灯、玩手机等错误行为,时刻观察路况,保持安全距离。③净化室内空气。雾霾天开窗会加重室内空气污染,尽量少开窗甚至不开窗。建议增加空气消毒机、空气净化机等家用电器,以提高室内空气环境质量。

  面对来势汹汹的雾霾天,居家防护同样重要!因此,致力于改善人居空气环境的EBC英宝纯,推出了空气消毒净化机,先消毒再净化,居家安全更放心!

秋冬雾霾多发季,EBC空气消毒净化机助力抗霾攻坚战

  EBC空气消毒净化机,采用H13级高效HEPA滤网,1000m³/h颗粒物CADR值,可快速净化室内PM2.5、粉尘、尘螨、柳絮、宠物毛屑等过敏源及颗粒污染物,为室内提供更为舒适、安全、洁净的空气环境,一键解决颗粒物污染问题。

室内除了颗粒物污染问题外,通常还存在着化学性气体污染、微生物污染问题,选择具有医护级消毒杀菌技术的设备才能更好保障居家呼吸安全。EBC空气消毒净化机搭载全封闭式紫外光触媒杀菌技术及自研EBC消毒杀菌滤网,全封闭设计,可人机共存,99.7%H1N1流感病毒灭杀率,持久稳定杀灭病毒细菌率,除菌率高达99%,光触媒在紫外灯的催化下,将甲醛等空气污染物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同时,搭配4.3寸智能触控彩屏,实时检测、实时显示室内PM2.5数值,贴心提示滤网清洁/更换,避免二次污染,一键开启惬意智能生活!

秋冬雾霾多发季,EBC空气消毒净化机助力抗霾攻坚战

  拥有多年精密温控经验的EBC英宝纯,于2020年入选工信部“新冠肺炎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而EBC空气消毒净化机,已通过卫健委空气消毒产品认证,权威可信,真消毒杀菌,居家抗霾防PM2.5更安心!如果你正遭受来自雾霾天的侵扰,你需要一台EBC空气消毒净化机!

秋冬雾霾多发季,EBC空气消毒净化机助力抗霾攻坚战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