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助力保障公共空间空气安全,EBC英宝纯推出定制空气消毒净化机租赁业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21 16:39 围观4816次

  日前,各地积极响应防疫政策的调整,逐渐放开疫情管控,随着各地人员流动的加大,社会面感染人数在短期内迅速攀升,对公众的个人防护要求也随之提高。众所周知,新冠病毒主要通过接触传播、飞沫传播及气溶胶传播,人员密集、空间相对封闭的公共场所,是病毒交叉感染的高发区。此外,公共场所往往还存在着化学性气体污染、异味污染、中央空调系统污染等空气安全隐患,因此,在新冠病毒与室内空气污染叠加影响下,如何有效保障公共场所空气安全成为社会公众的热议话题。

  为助力保障公共空间空气安全,EBC英宝纯推出空气消毒净化机租赁服务,为短期内无资金预算,或需要将资金投入更为重要业务的客户,提供专业空气消毒、空气净化、空气除味技术短期、中期和长期服务,“一对 一”为客户提供涵盖全流程的细致服务,解决因新装修、翻新等带来空气污染、又有资金压力的后顾之忧,为客户提供舒适、健康、安全的空气环境。

助力保障公共空间空气安全,EBC英宝纯推出定制空气消毒净化机租赁业务!

租赁服务流程

  租赁服务优势:

  ①灵活使用:产品款式多样,租期灵活调整,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选择设备。

  ②定制方案:提供专业定制解决方案,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规范,本地服务团队快速响应,定期进行专业清洁和维护。

  ③全程服务:“一对一”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方案设计、送货上门、安装调试、巡检维护、使用培训全流程服务,免除客户一切后顾之忧。

  ④节约开支:减少初始支出和过滤维修成本,无需承担设备购买及后续维修、耗材更换费用,以及过时、老化等风险。

  租赁产品种类齐全满足不同场所使用需求

  对于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保持空气环境的洁净卫生是阻断病毒传播的有效方法。针对办公室、会议室、多功能厅、教室、公厕等不同场景使用痛点,EBC英宝纯推出多款医护级空气消毒净化机,产品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实时动态消毒,可人机共存,搭载医护级消毒杀菌技术及深层净化技术,应用在空气环境复杂多变的公共场所内,在有效杀灭冠状病毒、细菌等微生物污染源的同时,主动阻断飞沫、气溶胶传播,有效保障公共空间人员的呼吸安全。

助力保障公共空间空气安全,EBC英宝纯推出定制空气消毒净化机租赁业务!

  专业消毒净化技术净享医护级好空气

  双重消毒更彻底:①独有高频谐振等离子专利技术:以特定频率电能激发空气介质并产生等 离子体,等离子体中的高速带电粒子破坏细菌、病毒的蛋白质结构,使细菌、病毒失去传播能力和繁殖能力;② E-HEPA缓释消毒技术:利用分子技术控制二氧化氯均匀而长时间释放, 二氧化氯在空气中与微生物接触释放出新生态的氧及次氯酸分子,对负电子或供电子的原子或基团,进行攻击,强行掠夺电子使微生物中的氨 基酸氧化分解,抑制其生长并将其杀灭,从而达到消毒灭菌的目的,且强氧化作用主要表现在杀菌过程中蛋白质变性,对高等动物细胞无影响,安全而有效。

  双重净化更安心:①蜂窝活性炭:有效吸附甲醛、二甲苯等有害气体和异味,洁净空气;②H13级HEPA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PM2.5、粉尘、花粉、尘螨、柳絮、宠物毛屑等过敏源及细微颗粒物污染,可过滤PM0.3级颗粒物,主动阻断飞沫、气溶胶传播,实时保障室内人员呼吸安全。

助力保障公共空间空气安全,EBC英宝纯推出定制空气消毒净化机租赁业务!

双重消毒+双重净化 净享医护级好空气

助力保障公共空间空气安全,EBC英宝纯推出定制空气消毒净化机租赁业务!

权威机构认证真消毒杀菌

  目前,EBC英宝纯空气消毒净化机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深圳市委党校、上海市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等重要场所,为室内活动人员的呼吸安全报价护航。而EBC英宝纯,于2020年入选工信部公司入选工信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为多省市学校、定点医院、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重要场所保驾护航。保障室内空间空气安全,请认证EBC英宝纯空气消毒净化机!

助力保障公共空间空气安全,EBC英宝纯推出定制空气消毒净化机租赁业务!

EBC英宝纯品牌介绍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