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如何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及家人的呼吸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09 16:12 围观602次

  春节假期临近,返乡热潮来袭,随着疫情管控的全面放开,许多人选择返乡回家陪伴家人过大年。然而,“放开”后社会面感染人数日益增加,在新冠病毒及流感病毒的叠加影响下,对于返乡人员来说,如何保障自身安全,安心回家过年是其关注的重点话题。返乡前、返乡途中、返乡后应采取何种措施,保障自身及家人呼吸安全呢?以下措施请收好!

  返乡前。在返乡前应提前做好形成规划,及时关注目的地疫情状况及防疫措施,及时关注交通部门相关资讯,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以避开交通高峰期,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同时,密切关注自身身体情况,若无发热、咽痛等可疑症状,可正常返乡,如若出现可疑症状,建议居家休息和及时就医。

  返乡途中。回家途中不管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还是乘坐私家车,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科学佩戴医用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减少交谈和接触的频次,同时,注意个人卫生,遵循咳嗽礼仪,在咳嗽或打喷嚏时,要用肘部或纸巾进行遮挡。此外,途中如若出现任何可疑症状,应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医。

  返乡后。回到家里后,应在第一时间进行手部和面部的清洁和消毒,以及对身上衣物、行李箱、手机等物品进行物表面消毒。同时,空气消毒也是必不可少的防护工作。建议在家中添置具有空气消毒、空气净化功能的设备,实时保障家里的空气安全,如EBC空气消毒净化机。

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如何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及家人的呼吸安全?

  EBC空气消毒净化机,搭载全封闭紫外光触媒消毒杀菌技术,实时动态消毒设计,可人机共存,光触媒在紫外灯催化下发生化学反应,将甲醛、TVOC、苯等气态污染物分解成小分子的二氧化碳和水,长效排除室内空气污染物;同时,采用自研EBC消毒杀菌滤网,99.9%除菌率,99.76%流感病毒去除率,持续稳定灭杀室内病毒、细菌及真菌,有效降低室内交叉感染发生几率。

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如何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及家人的呼吸安全?

  同时,EBC空气消毒净化机采用的是H13级HEPA滤网,过滤级别达PM0.3,强力吸附室内PM2.5、粉尘、花粉、柳絮、宠物毛屑等颗粒污染物,减弱飞沫、气溶胶传播;配备优质活性炭滤网,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甲苯、TVOC等有害气体,让室内空气更安全、更舒适、更健康。室内空气消毒设备请认准EBC空气消毒净化机,一机解锁空气安全新高度!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