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通州区教体局召开通州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12 13:39 围观395次

  1月9日,区教体局召开通州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暨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工作布置会议,盘点总结通州区2022年教育体育工作和发展成绩,研究谋划2023年通州区教育体育工作。区教体局局长室相关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通州区教体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推进、抓落实、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一年来,区教体局举旗定向,培根铸魂,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阳光体育优质覆盖,学校美育城乡并进,“护心育苗”五位一体,劳动教育创新开展;聚焦质量,注重内涵,各类教育提档升级;德能并举,强师固本,师资水平不断提升;锚定目标,服务民生,办学条件持续优化;减负提质,双减双促,教育生态有效改善;健康惠民,落地落实,体育事业释放活力。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通州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力“打造新时代崇学通州,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贡献教育力量。各学校要筑牢教体系统红色根基,引导系统党建工作走在通州区前列,在南通市有影响。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五育并举,立德树人。要扩大教育优质资源供给,改善环境、服务民生。要推动各级各类教育优质发展,抓课堂质量,促教学改革。要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城乡学校教师资源优质共享。要深化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通州区校园安全稳定。要构建体育事业新格局,助力“健康通州”建设。

  会议对教育教学线期末、寒假、开学前工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和值班工作分别进行部署,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通州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各教育督导组组长,各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区教体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直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