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常州大学聚力推进协同育人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28 09:12 围观421次

  日前,常州大学协同育人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成功获批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

  常州大学协同育人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紧扣“同心教育”主题和学校“石油石化、创新创业、红色文化”的办学特色,以“协同育人”为主线,以“馆、室、院”为实体,充分凸显“红馆”铸魂育人、“名师工作室”同心育人,“名人冠名学院”文化育人的教育功能。

  在基地建设工作中,常州大学充分挖掘红色文化育人内涵,画好思想引领的同心圆;充分展现党外代表人士立德修身、潜心育人的精神风貌,画好立德树人的同心圆;充分彰显统战名人命名学院的文化底蕴和价值追求,画好文化传承的同心圆。通过基地创建工作,有力推动各方育人主体同向同行,育人力量协同联动。

  常州大学将以成功创建省级同心教育实践基地为契机,更加注重平台建设与教育功能的有效结合,进一步强化品牌特色,拓展影响辐射,把基地建设成为学校党委引领统战成员同心向党、教育师生砥砺奋进的坚强阵地,生动诠释“大团结,大联合”的统战本质要求。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常州大学多举措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江苏省教育厅03-25
    近年来,常州大学致力于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建设和完善就业育人体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注重生涯教育,激发就业意识。学校依托江苏省大学生生涯教育基地开展“就业育人”系列工作。...
  • 常州大学构建“三全育人”新常态
    江苏省教育厅01-29
    常州大学紧密结合学校“石油石化”“创新创业”“红色文化”办学特色,建成“创享书院”和“研习书院”,以书院制改革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党建引领,打造“先锋型”前沿阵...
  • 常州大学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江苏省教育厅12-22
    近年来,常州大学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深化“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创新型工程人才培养,全力探索形成产教融合“常大模式”。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学校以“组织...
  • 首都师范大学与顺义区后沙峪二小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首都师范大学与顺义区后沙峪二小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首都师范大学11-07
    为积极推行初等教育学院与小学的合作,提升学生培养质量,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在顺义区后沙峪二小建立“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11月2日上午,签约...
  • 常州大学来温州大学调研交流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
    常州大学10-31
    10月27日上午,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罗庚学院院长薛冰一行来温州大学访问交流,就荣誉学院办学模式、基础学科拔尖创新培养典型经验做法、人才选拔、出口路径设计等问题进行调研交流...
  • 常州大学周密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9-12
    新学期来临,常州大学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积极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进展有序。科学规划,圆满完成开学保障提优任务。为保障新学期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假期学校开展多媒体设备常规检修和维护工作...
  • 常州大学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3-10
    常州大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发展目标,聚焦工作重点,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创新活动形式,思政教育润德于心。组织各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深化...
  • 常州大学聚力推进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3-01
    常州大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打好就业指导教育、优化就业服务、积极稳企拓岗、聚力精准帮扶的就业工作“组合拳”,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加强就业指导教育,建立校外联动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