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首都师范大学与顺义区后沙峪二小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7 15:51 围观126次

  为积极推行初等教育学院与小学的合作,提升学生培养质量,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在顺义区后沙峪二小建立“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11月2日上午,签约授牌仪式在后沙峪二小顺利举行。会议由后沙峪二小副校长肖启荣主持。

  顺义区教委副主任蒋吉姝、小教科科长黄秋凤出席了本次活动。后沙峪二小校长张艳宾、副校长肖启荣、副校长李云志、办公室主任刘鹤立,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强、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韩录、美术教研室教师夏天以及后沙峪二小的教师代表、实习生代表共同参会。

  张艳宾首先对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后沙峪二小的情况、尤其是学校对实习教师的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签署了《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牌。王强对顺义教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教委和小学介绍了学院的特色、职前培养、职后培训、小学儿童研究、小学教师教育研究以及大中小一体化研究等,期待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加强更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实习生代表李诗琪作了发言。

  蒋吉姝回忆了多年来顺义与初等教育学院在基础教育领域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初等教育学院与顺义教委合作迈上的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夏天对实习生的授课和小学实习的导师的说课进行了听课指导。

  顺义后沙峪二小的基地建设,将有力促进双方科研项目、实习实践、人才培养质量跟踪等多方面合作。

首都师范大学与顺义区后沙峪二小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 作者:韩录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常州大学聚力推进协同育人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01-28
    日前,常州大学协同育人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成功获批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常州大学协同育人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紧扣“同心教育”主题和学校“石油石化、创新创业、红色文化”的办学特...
  • 闽江学院与闽宁镇共建大学生思政实践基地

    闽江学院与闽宁镇共建大学生思政实践基地
    福建省教育厅07-21
    7月16日下午,闽江学院暖风宁夏支教团与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社会实践团队共同参加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团委开展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队暨暑期...
  •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在德化蕉溪建立大学生红色教育实践基地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在德化蕉溪建立大学生红色教育实践基地
    福建省教育厅07-02
    近日,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大学生红色教育实践基地——蕉溪之战纪念馆举行开馆仪式。蕉溪之战纪念馆位于蕉溪村原游击中队活动点的“火旺堂”,总面积...
  • 连云港市开展2019年度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师实践教学活动
    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08-15
    8月6日至8日,全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师实践教学活动在江苏省连云港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和拓展全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立德树人”“实践育人”教育功能...
  •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观文香智慧录播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1
    做好学生引路人手上的灯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来到首都师范大学,看望问候师生,并参观了由北京文香建设的智慧录播教室。作为北京文香录播教室重...
  • 首都师范大学:液态水产生太赫兹波被证实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08-28
    变不可能为可能液态水产生太赫兹波被证实液态水具有吸收太赫兹光波的性能,因此一直被认为不可能充当太赫兹波的光源。但近日,首都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张希成带领团队利用飞秒激光脉冲首次证明,液...
  • 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教育实践基地正式启动
    两江新区官网06-29
    6月27日,共青团重庆市北碚区委员会红领巾教育实践基地在重庆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挂牌,标志着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教育实践基地正式启动。据了解,重庆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是两江新区着力于以创新和...
  • 中教股份助力湘潭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顺利运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3
    近年来,国务院、教育部出台了《关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系列文件,均明确指出要将中小学生的综合实践教育纳入招生考试评价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