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图教师三大举措 助力教资考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0 14:20 围观1114次

  作为教师行业的“敲门砖”,教师资格的报考条件相对宽松,目前我国教资考试每年组织两次,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含中等职业学校)的多个层级、多个类别,其中中小学教资考试的参与面为广泛。另一方面,随着我国在教育方面的持续发力,政府不断出台惠师、利师政策,教师职业吸引力逐步增强,“教资热”现象愈发明显,这对整体教育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眼下,3月11日教资笔试即将到来。为助力考生在此次教资笔试中取得良好成绩,华图教师推出三项举措,从考前指南、直播解析等多个方面对考生进行助力。

  考前分析指南

  考前分析指南能够助力考生巩固记忆考点,梳理答题思路及方法,快速回顾答题技巧。华图教师同时推出电子版及纸质版考前分析指南免费赠送考生,电子版指南能够以扫码的方式进行领取;而纸质版指南将在部分考点门口进行赠送。考前分析指南分为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教育知识与能力、保教知识与能力四个部分,除了对重要考点要点进行逐条列举外,指南还同时提供辨析题、材料分析题、写作题等题型的答题模板。以写作题模板为例,考前分析指南列举了通用标题、通用开头、设置分论点、论证分析、通用结尾五个方面,能有效帮助考生理清写作思路,快速回顾文章的用词、用语。

华图教师三大举措 助力教资考试

  笔试冲刺陪考、解析回顾

  华图教师于3月7日-12日安排了线上直播课,着重对考试中的高频考点及提分技巧进行解读,助力考生奠定知识基础,帮助考生在大脑中加强知识体系记忆。课程内容聚焦考前冲刺、黄金1小时、回顾解析三个方面,由华图教师的专业讲师坐镇,讲解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的相关内容,且在考试后会对考试内容进行复盘解析。

  笔面联动新品发布

  作为线上教师培训领域的知名机构,华图教师于今年在课程打造、教学研发等方面持续进行发力。针对2023年上半年的教资考试,华图教师进一步研磨课程体系,推出教资笔面联动新课程:面试提前学及面试理论课。据介绍,面试提前学售价580元,此课程根据幼儿、中小学的不同内容及方向进行专项教研,主打“笔试不过全额退款、面试不过赠送23年演练课”。课程通过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模式对面试通识、结构化讲练、试讲讲练进行深度剖析,涵盖7大类结构化理论,设置了9大模块的面试学科理论及线上实战演练,课程总时长达到80小时以上,赠送40篇以上的示范作答,能够有效帮助考生循序渐进、稳步提升。而面试理论课售价199元,采用4大模块系统化体系,着重讲解面试通识及理论,课程总时长超过45小时,其低廉的价格及超高的性价比适合首次接触教资面试的考生熟悉备考流程,系统性建立备考方案。此外,为回馈广大学子一直以来的信任,直播期间还会赠送大量精美礼品,包括空气炸锅、榨汁机、抱枕等。

  华图教师是华图旗下的专属教师在线教育机构,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讲师以及海量题库,多年来致力于教师招聘、教师资格、事业单位D类、特岗教师笔面试等服务,通过高品质的在线课程为广大考生精心打造在线学习平台,以满足考生多样、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