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图教师名师团队齐聚 助力2024上半年教资考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07 13:47 围观2404次

  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者的重要证书之一。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国家不断加大对教育投入的力度,教育资源日益丰富,这对教师人才的要求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教师资格证反应了考生在教育知识、教育理论和教育实践等方面的掌握程度,具备这一证书意味着考生经过了严格的考试选拔和评审认证,在教资热的大背景下,考教师资格证的人数和考试报名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考教资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9日举行。为助力考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华图教师推出可免费领取的2024上教资笔试考前30分资料大礼包。据了解,礼包分为幼儿、小学、中学三个学段,包含科目一、科目二以及科目三的各个科目。在内容方面,礼包聚焦考前冲刺阶段,由华图教师经验丰富的名师团队对往年题目进行系统性归纳,总结常考知识点,以此帮助考生掌握各科目的核心要点。另一方面,礼包内包含了往年习题,能够帮助考生通过习题作答串联考试要点,精准掌握考试节奏。

  除了考前30分资料大礼包以外,华图教师同时推出了教师资格证笔试冲刺陪考峰会,峰会涵盖一系列直播课,自举办以来凭借丰富的讲解内容以及多样的互动性备受考生喜爱。其中以“备考收官之夜”收获的好评最多,备考收官之夜指的是考试前一天的直播课,内容聚焦心理疏导、答题策略以及经验分享三个方面。本次收官之夜定于3月8日19:00开始,由华图教师教综学科负责人金英娣老师主讲,金英娣老师拥有10多年的授课经验,累计授课时长超过1万小时,曾主编教师招聘及教师资格证培训教材,具有扎实的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基础,善于通过生动的语言列举经典案例,能够站在考生的角度详解考试作答方法和技巧。除此之外,3月9日考试当天依然会有考生所熟知的陪考黄金1小时,能够有效辅助考生对重要考点进行速记,同时整体梳理考试事项。

华图教师名师团队齐聚 助力2024上半年教资考试

  对于想要领取“考前30分资料大礼包”或参加“冲刺陪考峰会”的考生,有两种方式可以进行报名:一是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华图教师APP,点击“学习”界面找到相应的活动;二是登录华图教师官网,右上角登录账号后点击“我的课程”即可。

  华图教师是华图旗下的专属教师在线教育机构,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讲师,多年来致力于教师招聘、教师资格、事业单位D类、特岗教师笔面试等服务,力争通过高品质的课程为广大考生精心打造在线学习平台,以满足考生多样、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