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4上半年教资笔试报名正式开启 华图教师举办报考峰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12 09:34 围观1764次

  今日,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报名工作正式开始。此次笔试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报名公告将陆续上网,考生需按照报名公告要求在规定日期内完成网上注册、个人信息填报、考试报名等事项,待资格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

  为助力考生系统化提升应试技巧,顺利通过考试,华图教师推出全新升级的网课——教师资格证笔试尊享班。笔试尊享班是根据教资考试设计的一款针对性课程,也是华图教师的旗舰型教资课程,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学员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作为一款长期备考课程,笔试尊享班采用测、讲、练、考、评五位一体的科学设置,通过入学评测、理论学习、刷题练习、模拟考试、人工批改+批改解析课等不同阶段,循序渐进的进行指导。值得一提的是,课程中的线上模考采用套卷练习的方式对真实考试场景进行模拟,同时配有线上直播对模考试题进行讲解,能够帮助学员准确判断自身的应试竞争力,及时制定备考方案,调整备考计划。笔试尊享班含有7本科目一教材及5本科目二教材,内容覆盖理论夯实、刷题题本、历年习题、易错题专项、文化素养专项、法律法规专项等各个模块。同时,课程附赠的电子讲义涵盖主观题专项、作文考前冲刺以及考前冲刺点睛等多个模块,全方位覆盖教资考试内容。在价格方面,华图教师笔试尊享班单科售价980元,双科售价1680元,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特别适合首次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进行系统化学习。

  除了推出全新课程以外,华图教师针对24上半年教资考试同时举办了报考指导峰会,从1月11日至1月15日共计涵盖11场线上直播,内容聚焦公告解读、报名指导及备考规划等。参加直播的主讲教师均有多年的教资授课经验,其中也包括众多学员所熟知的金英娣老师。金英娣老师拥有10多年的授课经验,累计授课时长超过1万小时,曾主编教师招聘及教师资格证培训教材,善于从考试的角度帮助考生掌握解题技巧。届时,金英娣老师将着重对教资备考的全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学员合理避坑,同时在应试技巧层面对考试中的高频考点及提分技巧进行解读,助力考生巩固知识基础,串联整体知识体系。本次报考指导峰会将同步于手机移动端,学员可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华图教师”APP,点击“课程”界面进行报名。

2024上半年教资笔试报名正式开启 华图教师举办报考峰会

  华图教师是华图旗下的专属教师在线教育企业,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讲师以及海量题库,多年来致力于教师招聘、教师资格、事业单位D类、特岗教师笔面试等服务。随着教资考试热度不减以及考生重视程度的逐年递增,越来越多的考生将会通过参加系统性培训课程来增加自身的竞争力,这也将督促华图教师不断发展创新,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考生的多元化需求。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