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在第6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获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19 10:11 围观346次

  4月12日,第6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湖北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108所高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

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在第6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获奖

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在第6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获奖

  西北师大代表队共派出运动员2人,李慧获得女子丁组(超级组)70公斤级亚军,崔家祥获得男子丁组(超级组)85公斤级第五名。同时,崔家祥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届中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武术健儿敢于拼搏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校整体教学能力和良好的训练水平。

  (编辑/王洁星)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一行来陇东学院调研考察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一行来陇东学院调研考察
    西北师范大学05-23
    5月20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来陇东学院调研考察,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考察...
  • 西北师大—H3C物联网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06-14
    6月9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和新华三集团(H3C)物联网联合实验室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毕首文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晨钟、相关职能部门...
  • 甘肃召开现场办公会落实省部共建西北师范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教育报近日消息,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到西北师范大学视察调研,并召开省部共建现场办公会,强调要力争把西北师范大学早日建成全国高水平的综合性师范大学。刘伟...
  • 西北师大与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北师范大学获悉,日前,由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董光前任团长,前校长王利民、文史学院院长田澍、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雷自强、翻译胡文成任团员的西北师范大学代表团应邀前往美...
  • 西北师大与临夏州共建民族教育实验区二期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北师范大学获悉,近日,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共建民族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第二期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临夏隆重举行。甘肃省民委副主任马学智,临夏州委书记冉...
  • 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北师范大学了解,日前,根据ESI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近十年论文总数为828篇,总被引次数为3284次,篇均被引次数为3.97。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