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召开黑龙江省教育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19 10:53 围观416次

  日前,体育部在21B多媒体教室召开黑龙江省教育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体育部许水生教授、赵培禹副教授、孙竞猛副教授和学校高教科所王传伟副研究员、房力明副研究员5位专家及课题组成员参会,体育部研究生也参会学习,开题会由许水生教授主持。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召开黑龙江省教育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

  会上,4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作课题研究开题报告,详细阐述了课题研究的背景和意义、研究问题和范围、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步骤和预期成果、研究人员分工等内容。专家组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点评指导,充分肯定课题的研究价值和意义,形成开题意见和建议,认为课题聚焦当前改革热点,提出具体研究问题,研究设计思路清晰,内容全面准确,研究分工明确,研究计划科学可行,能确保取得预期研究成果。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召开黑龙江省教育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

  房力明副研究员代表学校高教所感谢体育部教师多年来对高教所工作的支持,并对课题组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课题组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研究工作,确保课题研究扎实有效。二是要细化职责分工、形成合力,发现和解决真问题,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产出标志性成果。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召开黑龙江省教育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

  体育部许水生主任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高教所一直以来对体育部教学研究工作的支持,2022年,体育部取得历史性突破,获批4个重点项目和2个二十大专项项目,离不开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其次,他希望课题负责人紧扣高校体育改革主题,加强课题调研工作,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研究提出针对性的改革举措,切实推动高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对体育部研究生提出明确要求,每名学生都要认真向本次开题会的老师学习,以便在毕业论文开题时加以借鉴。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召开黑龙江省教育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

  体育部积极落实科研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和人才工作行动计划,分类建设基层教研组织和科研组织,打造4个教学团队和3个科研团队,正在形成有组织的教研和科研。2022年至今,体育部获批黑龙江省教育规划重点课题4项和二十大专项课题2项;黑龙江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1项;获得黑龙江省课程思政优秀案例1项,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项。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上都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