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26 15:06 围观498次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7日下午,2023年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宣传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斯钦都楞,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勇毅,党委副书记云鹰,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俊鸿,党委委员、教务督导处处长陈艳及在区级、国家级技能大赛中获奖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行业企业代表、兴安日报、兴安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国学教育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朱艳波主持。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云鹰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校企合作企业、兄弟院校、宣传媒体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活动周的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旨在宣传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展示学院近年来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引导社会各界特别是行业企业积极支持职业教育,努力让全社会了解认可职业教育,不断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职业教育类型特征,聚焦立德树人,以培养新时代工匠型人才为己任,紧扣“五大任务”,坚持开放的办学理念和多元的办学模式,专业设置精准对接地方产业布局与人才需求,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好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陈艳委员宣读了《兴安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教育宣传月实施方案》,就活动时间和主题、活动形式、工作要求作了强调说明。斯钦都楞书记宣布宣传月正式启动。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师范教育系在417多功能教室率先展开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比拼,拉开了学院技术技能节的序幕。未来一个月,学校将聚焦宣传月主题,通过技能大赛、展演展示、专题讲座、典型宣传、返校宣讲等形式,加强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宣传学院办学成果,展现学院职业教育良好形象,挖掘职教故事,让更多人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理解职业教育、关注职业教育、认可职业教育,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老区高校应有的贡献。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