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携手腾讯搜狗输入法,读书郎打造学生专用输入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22 10:34 围观1207次

  读书郎专注教育科技24年,致力顺应智能化时代学习需求,是数百万学生与家长的放心选择,让孩子提分有方法,学习有规划,学后做题做精华;帮助孩子告别题海战术,打造个性化学习方案;助力孩子学习方式转型升级,满足孩子学习需求,实现更精准、更高效的学习。

  本次双方达成全量定制预装合作,腾讯搜狗输入法为读书郎AI学习机提供学习场景专用的腾讯搜狗输入法教育版,基于智能教育硬件的特性,在安全可靠、输入效率、教育赋能等环节做了专属方案设计。

  专属适配,电纸书模式与常规学习模式二合一

  读书郎AI学习机C28,首创分体式记忆宝二合一,支持墨水屏电纸书模式和常规学习模式智能切换。腾讯搜狗输入法教育版为二合一场景打造双场景输入方案,墨水屏电纸书模式下,腾讯搜狗输入法教育版默认皮肤自动切换至墨水皮肤,保障产品体验一致性,助力电纸书模式输入体验提升。

携手腾讯搜狗输入法,读书郎打造学生专用输入法

  手写能力升级,长句输入无限制

  以往手写输入大多是以单个文字和词语进行输入,而此次腾讯搜狗输入法教育版支持长句流畅连续输入,还支持中英文、数字、拼音注音,以及标点、符号的混合输入,识别准确率大幅提升,输入的响应速度也更加快速,总体使用起来已经与我们的日常手写习惯非常接近,使用体验全面提升。

携手腾讯搜狗输入法,读书郎打造学生专用输入法

  学科词库,智能匹配最佳候选

  腾讯搜狗输入法教育版的专业词库覆盖不同学科、年级,根据输入习惯和场景,智能推荐最匹配的候选词汇,帮助学生、老师快速输入学科知识、专业术语,提高输入效率。

  读书郎携手腾讯搜狗输入法达成合作后,双方还将针对教育领域各类场景不断创新和完善,为学生与家长提供更多优质的输入服务。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