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大领衔中国赛艇队在大运会中取得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10 09:24 围观241次

  8月6日,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浙江大学教育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盛子馨、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周子烜在分别参与的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混合四人双桨项目中囊获了铜牌和第六名的成绩。

浙大领衔中国赛艇队在大运会中取得佳绩

  赛艇项目共设立15个小项,在6号的赛艇项目决赛日中,中国赛艇队获得四金二银四铜共十枚奖牌的成绩,为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浙江大学是大体协赛艇与龙舟分会的主席单位,本届成都大运会中国赛艇队由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慧担任领队,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常务副主任温煦担任副领队,浙江大学中国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许亚萍担任教练。

  此前,为积极备战成都大运会,凝聚为国争光、敢于拼搏的奋进力量,由浙江大学组织,中国赛艇队自6月23日至7月23日,在千岛湖水上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队员们不顾高温天气,通过高强度的户外体能训练、水上模拟比赛合练等,提升应战水平与配合默契度。

  据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通过组织第7届中国大学生赛艇锦标赛暨大运会选拔赛等途径,选拔出来自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郑州大学、南昌大学、南阳师范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24所大学的40名学生代表中国出征本届大运会赛艇项目。

来源:浙江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