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3年“锦绣江苏”国际暑期学校开班仪式在宁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18 09:02 围观27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8月1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和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锦绣江苏”国际暑期学校开班仪式在宁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出席活动并讲话,南京医科大学校长胡志斌致欢迎辞。

  杨树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深刻、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对江苏教育的关心和期待,持续激励着全省1700余万师生,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来华留学教育、高水平做好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杨树兵希望,参与暑期学校的中外学生们要勇于探索前沿,努力养成敢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善于创新的实践本领,为今后的研究工作筑牢基础。要增进文化交流,通过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体验以及反映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社会考察,感受江苏人民的热情、江苏教育的精彩和水韵江苏的魅力。要建立紧密联系,珍惜机会,友好交流,不断延续国际暑期学校的师生情、同学情、校友情。

  2023年“锦绣江苏”国际暑期学校由东南大学等10所高校承办。500名中外学生将在建筑设计、航空航天、信息技术、水资源治理、食品科学、卫生健康、教育学、中医药、企业管理、智能制造等学科专业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并围绕感知江苏自然地理、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2023年“锦绣江苏”国际暑期学校开班仪式在宁举行

活动场景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