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总分全国第一 蚌埠市再添一枚国赛金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8 16:29 围观205次

  8月24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植物病虫害防治”赛项在山东济南市济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圆满落下帷幕。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职业技术学校设施农业生产技术专业学生李尚凤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与技能功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99.40的全国最高分喜获第一名,在国赛赛场上夺得金牌。这是继今年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在“数字产品检测与维护”赛项夺得蚌埠市历史第一枚金牌后,斩获的又一枚国赛金牌!截至目前,蚌埠市在已参赛的4个赛项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总分全国第一 蚌埠市再添一枚国赛金牌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5月至9月,在全国31个赛区举行,共设134个赛项。此次“植物病虫害防治”赛项共有来自全国的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63所职业院校汇聚一堂同台竞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有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该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成为中国职教界的年度盛会。

总分全国第一 蚌埠市再添一枚国赛金牌

  近年来,蚌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把参加和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目前技能大赛已成为该市广大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成为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对蚌埠市职业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引领作用日益凸显。

总分全国第一 蚌埠市再添一枚国赛金牌

  下一步,蚌埠市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依托和搭建更多高水平竞技平台,积极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该市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来源:蚌埠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