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燧光助力多地举行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5G+虚拟现实开发应用”赛项选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09 08:38 围观873次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已进入全国选拔阶段。该大赛为一类职业技能大赛,燧光作为“5G+虚拟现实开发应用赛项”独家技术支持方,将为决赛与选拔赛提供完备的混合现实、虚拟现实方面的技术支持,助力赛事圆满举行

  本届大赛优胜者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并可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也是燧光继2022强国杯5G+MR资源开发竞赛之后,独家支持的又一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

燧光助力多地举行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5G+虚拟现实开发应用”赛项选拔赛

多地陆续发布赛事通告

  截至目前,广东、河南、辽宁、山东、安徽、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地的区域性选拔赛即将相继举行,为大力培育支撑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提供人才储备。

  工信部联合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在去年10月印发了《虚拟现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年)》,此次大赛的举办正是贯彻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集聚各地优秀的技术开发人才,推动虚拟现实技术与行业应用的深度融合。本次大赛竞赛题目精准围绕着“虚拟现实与产业融合发展”主线,以实际行业及产业需求和痛点为导向,力求解决制约行业应用复制推广的技术瓶颈,提高跨行业的虚拟现实应用基础能力,组委会将充分发挥“以赛促产”的优势,通过赛事的举办提升虚拟现实和产业融合的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产业服务体系创新活力,加快行业融合发展,构建完善的产业创新发展生态。

  如您有报名参赛需求,或期望与燧光合作举办其他地区选拔赛,可进入燧光微信公众号咨询相关事宜。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