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科大体育人服务杭州亚运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20 15:58 围观363次

  杭州第19届亚运会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杭州成功举办,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赵一品老师应邀参加杭州亚运会裁判工作。

南科大体育人服务杭州亚运会

  赵一品,现为体育中心教师,大型体育赛事负责人,是网球国家级、软式网球国家级裁判,曾在第16届亚残会、上海网球大师赛、深圳网球公开赛、珠海网球公开赛,成都网球公开赛、中国网球巡回赛、全运会、广东省运会等赛事上承担裁判工作。凭借出色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执裁经验,赵一品老师接到杭州亚运会组委会的邀请,担任软式网球NTO(技术官员)。

  本届亚运会竞赛项目设置了40个大项,61个分项,481个小项。在保持40个大项目不变的前提下,增设电子竞技、霹雳舞两个竞赛项目。共诞生了481枚金牌。

  在学校和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赵一品老师顺利的完成了本届亚运会的裁判工作。赵一品老师表示:“能够亲历杭州亚运会,既兴奋又紧张,作为南科大的老师,能为亚运会奉献微薄之力,我感到十分自豪。”

南科大体育人服务杭州亚运会

  本次亚运之行,将为我校在赛事组织、体育学科建设、亚运精神传承等方面积累宝贵的经验。

来源: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