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方科技大学攀岩队在全国岩馆联赛中斩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20 14:07 围观641次

  12月1-2日,由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董伦红主任领队,罗林斯特老师任教练带领该校攀岩队参加2023年全国岩馆攀岩联赛(东莞站),最终学校张天奕同学荣获普通组男子难度赛冠军。

南方科技大学攀岩队在全国岩馆联赛中斩获佳绩

部分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中攀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运营。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知名的攀岩馆以及高校队伍共两百多人参赛,众多高手同场竞技,共舞岩壁芭蕾。

南方科技大学攀岩队在全国岩馆联赛中斩获佳绩

  南方科技大学攀岩队6人(3男3女)报名参加普通组5.10难度比赛,分别是来自树仁书院2022级本科生张天奕,致诚书院2021级本科生韦昊麟, 致仁书院2020级本科生杨熠, 理学院2021级硕士生程慧敏, 致仁书院2021级本科生张亚琪和树德书院2021级本科生乐清莀。

  当日上午举行预赛,张天奕, 韦昊麟和杨熠同学分别以男子组第一名, 第五名和第七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程慧敏, 张亚琪分别以女子组第五名和第七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位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在线路上不断地突破自己,展现南科学子的风范。

南方科技大学攀岩队在全国岩馆联赛中斩获佳绩

南方科技大学攀岩队在全国岩馆联赛中斩获佳绩

队员们在攀爬路线

  在决赛中, 张天奕, 韦昊麟和杨熠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第五名和第八名, 程慧敏和张亚琪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五名和第八名的成绩, 祝贺他们!

  比赛成绩:

南方科技大学攀岩队在全国岩馆联赛中斩获佳绩

南方科技大学攀岩队在全国岩馆联赛中斩获佳绩

  赛后体会:

  很荣幸我们能代表学校参加这次全国岩馆联赛, 比赛中每一次攀登都需要全身心投入, 挑战自己的极限,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们技术水平, 积累了比赛经验, 比赛中大家互相激励, 互相支持, 更让我们体会到团队的力量。

来源:南方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方科技大学润扬体育馆——室内外泛体育空间系统打造不同运动体验

    南方科技大学润扬体育馆——室内外泛体育空间系统打造不同运动体验
    南方科技大学12-19
    润扬体育馆于2018年由润杨集团捐赠,是南方科技大学最大的室内运动场所,用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735平方米,由著名建筑设计师孟岩主持设计。建...
  • 南科大体育人服务杭州亚运会

    南科大体育人服务杭州亚运会
    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10-20
    杭州第19届亚运会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杭州成功举办,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赵一品老师应邀参加杭州亚运会裁判工作。赵一品,现为体育中心教师,...
  • 深入推进国际化办学 南科大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深入推进国际化办学 南科大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南方科技大学01-28
    作为一所扎根特区的新型研究型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将国际化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融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
  • “奔跑吧·少年”吉林省首届青少年攀岩公开赛成功举办

    “奔跑吧·少年”吉林省首届青少年攀岩公开赛成功举办
    吉林省体育局08-03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
  • 西安航空学院“小秦宝”全力做好十四运会赛事志愿服务

    西安航空学院“小秦宝”全力做好十四运会赛事志愿服务
    陕西省教育厅10-10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攀岩项目比赛在西安市阎良区石川河户外运动攀岩场地收官。在赛场内外,西安航空学院“小秦宝”们全程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做好...
  • 北京体育大学开设校园攀岩项目

    北京体育大学开设校园攀岩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5
    用户名称:北京体育大学用户需求:北京体育大学攀岩场地位于学校东北角,本次工程为攀岩场地设施项目,包括室外抱石区、室外难度和速度攀岩区,场地总...
  • 攀岩大赛吸引180多名大学生高手参加
    新浪新闻06-25
    近日,独墅湖大学生体育联赛攀岩邀请赛正式开幕。在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攀岩馆内,共有来自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15个高等院校180余名大学生攀岩高手参加。作为国内高水平的大学生攀岩赛事,此...
  •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攀岩赛开战
    中国江苏网04-27
    编者按:攀岩既是一项体育健身运动,也是一个信息。全民健身既是成年人的活动,也是一项从娃娃开始的运动。由于此项运动涉及较为敏感的安全问题,所以教装制作上需多方考虑安全系数。五一小长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