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歙县在2023年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中获二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31 16:06 围观218次

  10月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阜阳市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7天,全省共有11个地市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歙县中学组队代表黄山市参加男子甲组的比赛。

歙县在2023年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中获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歙县中学的队员们热情高涨,拿出最佳的状态参与比赛,赛场上同学们发球、垫球、传球、拦网、扣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连声喝彩。赛场上,他们阳光朝气、活力迸发。球来球往之间,他们尽情挥洒汗水,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向上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尽情释放竞技体育的魅力,充分展示了歙县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歙县在2023年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中获二等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歙县中学代表队荣获男子甲组第8名(二等奖),创黄山市参赛的最好成绩。据悉,这是歙县中学排球队首次参加省级排球赛事,他们在备战期间付出大量的汗水和努力,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反复训练和练习,集思广益,优化战术体系,为成绩的获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利用竞技体育自身特有的精神魅力、激励效应和带动作用,吸引更多学生参与体育运动,改善体质,引导树立全民健身、终身运动的理念。”歙县中学代表队教练汪杰说。

歙县在2023年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中获二等奖

  歙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以赛促练、以赛带训”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全县师生的体育热情,探索学校体育特色项目发展模式,助推歙县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程和平  特约通讯员:王政善)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