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滁州市第十九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定远县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2 09:54 围观210次

  一次“运”育未来的追梦之旅,一曲体教融合的澎湃乐章!青春与活力,速度与梦想,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新征程上,经过两天的激烈赛场角逐,安徽省滁州市第十九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定远县圆满落下帷幕。

滁州市第十九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定远县圆满落幕

  10月28至29日,“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滁州市第十九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定远县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运动会由滁州市教育体育局举办、定远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有来自各县市区的19支代表队,共3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83名裁判员参与裁判工作,46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比赛分为田赛、竞赛、全能三个大项,共77个小项。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本届市运会共产生55枚赛会金牌,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共有10个比赛项目的记录被打破,尤其是高中组男子4×100米,定远县化工学校的同学们跑出了0:42.9的好成绩,不仅打破了滁州市高中组的记录,同时还刷新了滁州市青少年的记录。

滁州市第十九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定远县圆满落幕

  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本届市运会共产生55枚赛会金牌,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共有10个比赛项目的记录被打破,尤其是高中组男子4×100米,定远县化工学校的同学们跑出了0:42.9的好成绩,不仅打破了滁州市高中组的记录,同时还刷新了滁州市青少年的记录。

滁州市第十九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定远县圆满落幕

  近年来,定远县委、县政府不断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全县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体育联赛如火如荼,田径、足球、手球等特色体育活动丰富多彩。8万余名在校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身体素质和综合素质得到明显提升。

  本次中学生运动会在定远县举办,作为东道主,定远县以饱满的热情、精心的组织、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为本次比赛精准护航。定远县将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中小学生体育健身活动,促进定远县教育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李林 特约通讯员:王祥虎)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