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鲍清芬深入时尚艺术学院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1 14:03 围观22次

  3月28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鲍清芬深入时尚艺术学院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陪同调研。

  鲍清芬认真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秩序、教学环境、安全保障等情况,并就做好迎评工作与师生深入交流。她对学院近期迎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学院要持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一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建立“三全育人”格局,通过学院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融合,不断增强思政工作的温度和深度。二是紧扣本科教育教学发展主线,要关注学生上课抬头率,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以评估理念引领建设、以评估举措落实工作、以评估标准检验成果。三是构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优化学科课程体系,要梳理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以评促改,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尚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迎评促建工作,全面加强学院教育教学的规范性,以坚定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把评估工作融入并体现在日常工作之中,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者:周应敦、杨易青 责任编辑:陈泽菲)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鲍清芬深入时尚艺术学院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