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师范教育协同提质再升级——四川师范大学在西昌民族幼专设立名师工作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11 16:11 围观0次

  4月7日,为充分发挥名优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为西昌民族幼专培养优秀骨干教师搭建平台,全面提升该校教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四川师范大学在西昌民族幼专成立了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名师工作室。

  此次四川师范大学选派鄢超云、张晓林、张全成三位教授在西昌民族幼专学前教育系、基础教学部、职业教育系分别成立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名师工作室。名师工作室以“建一个平台、带一支团队、抓一个项目、做一次展示、推一项成果、建设一流课程、出一部专集”“七个一”为引擎,培养一批高素质教师人才,提升教学质量,全面助力西昌民族幼专发展。

  据悉,名师工作室将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名师为引领,以科研为纽带,以教师的专业发展为重点,立足教育教学实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优秀人才成长培养机制,实现“名师引领、团队共进、专业提升”的发展目标,造就一批骨干教师,提升专业群和课程建设水平。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